close

IMG_6628.JPG  

104.11.15

其實我大概知道雄對這些東西介在有一點興趣,但有沒啥興趣的狀態之下,

會變成這樣子,應該是我搞出來的問題~

我記得雄大約三歲左右還是四歲時,雄爸爸常常假日也要上班不在家

媽媽我要消耗時間不是太容易阿~

我多希望他可以跟我一起來個下午茶

但是~他怎可能好好坐好

所以我就會幫他安排otto2那種活動

要不就是去百貨公司玩捏黏土阿、做烘焙阿,又或者是畫畫

反正~~被媽媽時間安排的很滿啦~~哈哈哈

會知道達美樂體驗活動是朋友狂推告訴我的,

要不我那會知道這些東西阿~朋友一講媽咪我立馬去處理.....就是要讓雄知道工作也是很辛苦阿(會不會他得到的只是好好玩~呵)

反正九點半前我們就到達鳳山大東捷運站附近的達美樂囉

招牌有一點小不是太容易發現,因為旁邊的招牌實在是太大了~

先到的小朋友可以先做,我們比較晚到

所以比較晚進場......

一開始小子還不肯穿衣服,講了半天才穿上(拜拖不穿衣服,那我就直接在家拿點麵糰給你玩就好了~~)

店員在幫小小店員整裝

IMG_6560.JPG  

看的出小小店員有一點不爽~

IMG_6562.JPG  

衣服穿的不夠好,再調整一下......

IMG_6568.JPG  

之後小小店員就玩開囉~

換我們囉!所以要先準備洗手

有很多小朋友已經在工作台上工作了,每個店員配一個小朋友再旁指導...

IMG_6575.JPG   

先揉麵糰

IMG_6576.JPG  

然後將食材放上去

IMG_6587.JPG       

其實順序很簡單~

不過雄玩的非常開心

之後就進烤箱囉

    然後一個pizza內有10個薯球,三條鱈魚條,這樣的體驗費用好像快400元

實際多少有一點忘記~~哈哈

IMG_6610.JPG  

 你們若問我好不好吃,我當然會說好吃喔~~(都現成的,只是把料擺上去要難吃也難)

若問雄好不好玩,雄也會大聲跟你們說,好好玩喔~~

IMG_6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