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真的是好重要的一餐喔~~
假日我都喜歡約雄爸爸去吃好吃的早餐
對我而言  早餐就是要這樣好豐富  一天就會好開心
但是 對雄爸爸而言 早餐只須要是麥當勞就好~~~ 

過年期間  我們閃閃社有約一天一起起個大早 吃早餐去
但  重點是為了看飛機交的男朋友   交往都一陣子了  我們卻都沒看過
這樣怎行~~~是說  我們四個湊在一起真的是也太難了吧~~
不過  大家約好  四月要來個到外住宿一遊
希望可以成行啦~~因為  連三月要約個吃飯都搞不定了

拜託~~大家把時間空出來ㄟ~~~~

在巨蛋捷運站的附近喔
我看到價錢之後  覺  哇~~也太便宜了吧!!!!  都一百出頭而已喔....

菜單好多樣化  有圖片的


也有單純文字的~~


雄雄一直很愛搶鏡頭



我們分別有人點漢堡  有人點蛋餅  有人點蛋卷
我點的是蛋卷
我覺他沙拉很好吃  應該是說醬很好吃....甜甜滴!!
然後旁邊那兩個麵包是有裹蛋皮的喔~~~   雄吃的很開心
蛋卷也不賴  不過料不是太多  但是   這樣一百多的價格算是很優惠嚕~~~ 哈~~是這樣說嗎??


雄爸點的漢堡


這道不知道是誰點的~~~  ㄟ~~時間真的太久了  我該認真打起精神寫一下文了~~


整體而言  我覺不是吃到會覺  哇~~也太美味
但  就是這樣的價格  吃到這樣豐富的東西  我覺挺不賴滴....


我們幾個人湊在一起就是為了要照相~~
是說  我過年真的胖好多   好不想照相喔~~~




這裡面除了我跟飛機分別結婚跟有男友之外~~ 另外兩個都還缺一個伴(我旁邊那兩個都缺伴...)
若是喜歡的  記得來跟我報名一下
我會審核你的資格符不符合滴!!!



好友們在一起真的好快樂阿~~~



多力廚房資訊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我們這天約會的前一天還有去吃奶油獅子王ㄟ~~
不過  他現在改名叫蕃茄獅子王~~  不知道是為啥???

他們家的鬆餅真的是美味到不行
QQ又彈牙

我們叫了巧克力口味 



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



雖然中午我們才吃過哈里歐.....但甜點的胃果然是另外一個~~
希望快快再能一聚~~~跟你們在一起會讓我如同活到國中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