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接收到學校媽咪的line告知我, 曾子B班竟然要換老師了

這事對我來說真是情天霹靂阿~~~雖然雄讀書適應期不是太久,但是不得不說,我覺雄現在的老師超好的

看的出她對孩子的用心

但是園長就是要換,其實我一開始真的不大想接受,跟園長講話的口氣也不是太好

但是蔡爸爸跟我說~~我幹麻這樣生氣,那是她的學校,她可以做她認為對的任何改變

我們是消費者,我們可以選擇對我們好的模式,

事後想想,好啦~~~只要是對雄好的,我都該試著聽聽看

人生本來就無不散之宴席,若是真的給跟現任老師分開,我雖然會捨不得,但是     也許也會有無限的可能

 

祝福雄仔也祝福老師  也許  換與不換都是一片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