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媽媽一開口就說~~我的孩子是不會說謊的~~

老師只懂得給我負面的情緒~~我的孩子怎可能從早到晚都不好~~

這位媽咪一說完話之後~~

我就馬上舉手說~~老師、園長~~我不須要你們給我報喜~~

孩子在學校的過程~~我須要全盤知道~~

所以我接受你給我所有孩子在學校不好的地方~~

但只請你們不要給與我孩子負面的情緒~~

我一講完話之後~~所有的媽咪都拍手、點頭~~當然 那位媽咪我可能也得罪到了~~~

但是 你為你的孩子好~~我不能因為你為了要讓你孩子永遠都活在讚美中,就要我們大多數孩子接受這樣的事,接受老師永遠只報喜不報憂。

我要表達的其實是~~我相信在大部份父母眼中自己的孩子都是最棒最好最優秀~~

但是 當個不聽不看不聞的父母~然後活在自己孩子永遠最棒到底有啥意義?????~~~

(最後真的誠心希望~~~那個孩子將來 真的可以超棒超好超優秀....這樣才不會枉費他媽咪為他築好的那一道安全的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