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431743.jpg  

雄爸其實不只一次跟我說  有時工作上的態度是應該要強硬點

但~~我總覺大家都成年人了~應該很多事好好說就好~~

但  我發現很多人沒辦法開玩笑ㄟ~~(好啦!!也許我的玩笑很無聊一點都不好笑...我的錯)

但也不用一接到電話就像仙人掌一樣~~〝先兇奪人〞  這樣不就很痛苦

 

以前的我應該就是會很痛苦~~很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但是  最近我真的覺得~~有些時候人與人的相處就是一種緣份  有的人就是跟你不合

我去強求那些也沒用

我對人態度好  也許人家還覺我假假的

我想  還是好好做好自己工作的事就好

同事 朋友之間的情誼  合則來  不合就讓他去了吧~~

我何苦再去要求那大家好的痛苦境界阿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