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70  

聽說上面那個綠綠那個可是仙台的名產阿!

我跟雄爸爸吃的也不知道那是啥,口味很甜

裡面像麻薯的還ok,不會太甜

但是外面綠綠的對我們來說都太甜了

所以配上不甜的抹茶

剛剛好阿!

IMG_4174  

仙台車站一樓大廳就有一間,

不過主要是讓人當紀念品買了就走

地下一樓這間主要是可以坐下來吃吃喝喝一番

我們在東北最後一天碰巧碰上下雨

那都不太方便去

就休閒的浪費時間一下吧!

IMG_4168  

去買了很多藥粧品

其實,自己一點都不缺東西

但總覺買到就是賺到(不知道啥鬼心態!)

但就是還是會想買

有時會派我們的小跟班幫我們購物

IMG_3998    

雖然他也是很害羞

不過訓練幾次下來~好像也敢用他那幾句會講的日文與日本阿姨講一些話了~

他們的肯德雞的皮不是肯德雞阿!

(我比較愛台灣版酥酥脆脆的好吃阿!)

IMG_3999  

整條的商店間超好逛阿!

下雨的好去處~

IMG_3867  

找到一間日本的鄉間小店

在裡面買了一個提燈,現在就靜靜擺在家中

IMG_4205  

然後衣服是一定要買的阿

每一次來日本機乎只有逛藥妝店

買衣服不是太容易,因為我想花時間在看看日本

但,下雨啦!我就只好認真看看衣服嚕~

買了兩件外套,一件裙子,兩件內搭衣,一件內搭褲....

這些都只是我的部份~~沒把雄跟雄爸的算進去....

IMG_4199  

買了三雙可愛的小襪子

其實我機乎沒再穿襪子的

但是特價嚕~~想說總有機會會穿到....

IMG_3904  

買了一些髮飾、手鍊的

當然一樣是擺著~~後面的香煙是買來送人滴!

喔!對了~還有買一蘭的拉麵回家自己煮,呵呵~~

IMG_4198  

出遊的回憶是無價的~~

一家三口要更努力創造出共同的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