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88.JPG  

哈哈~~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注重實用性的人

會想要買球鞋跟休閒鞋,純脆就是覺得也太好看了吧!

縱使在台灣不可能買的到,我也要請日本代購幫我購入阿~~

其實,想買球鞋好一陣子了....但是~~我發現,球鞋大部份長的都太粗魯

當然也有很秀氣的,但就是不對味

直到有一次,我不知道看到那個人穿,我覺也太好看

就上網查,原來那個鞋款叫做阿甘鞋

也是黑底白勾

我跑遍整個高雄地區ㄟ,有紫的、粉的,就是沒有黑的~~

很不死心,又再網路找~~但是,實在是怕買到仿的~~所以我就打算這條路不通往另一條路走

接著~~我就到處逛,我真心想買一雙黑底白勾的nike鞋阿!

反正~最後拼命找努力找,我找到了這一雙~

但是就是台灣沒販售......代購費其實也都不便宜,一度讓我思考好久喔

另一說是,鞋子還是希望可以穿過試看看~要不不好穿問題可就大了

所以我大概有空就去運動用品晃晃看看,確實有看到很多雙黑底白勾勾的鞋

也超好穿~~但就是不愛ㄇㄟ~~

好啦!想了兩三週,最後我還是下訂囉~~

不到兩週我的鞋鞋就來啦!

IMG_6427.JPG  

其實這一款網路上面都寫要拿正常尺寸就好

但是我去nike試穿很多鞋子,我都要大半號,代購又不能換貨,

所以我左想右想,最後還是決定買大半號,因為一雙鞋不好穿真的會被冰凍ㄟ~~

收到鞋子之後,果真大了點阿~~哈哈!不過...不會太鬆OK的!

建議若是想買的可以以正常尺寸就好囉

我的腳長是23.5cm,腳寬不大有肉是9cm

穿24cm有一咪咪的大,穿上襪子就很合囉

給大家參考一下

IMG_64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