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  我跟雄爸爸住在雄奶奶家~~~
公婆難得假日可以玩玩小孩  所以  就讓他們多玩一些~~
週日一早  我們就前往捷運站 接今天跟我們一起學畫畫的妞妞...

11點我們就到達離捷運站不遠的畫畫課地點~~~
老師請每一位小朋友穿上圍裙  怕他們用髒身體...

穿上圍裙的小人真的好可愛喔~~~~

妞妞雖然比雄小半歲左右   不過  一點都不比哥哥差~~~  很認真投入....



沒多久  綺綺一家也到嚕~~~
不過那時  老師在放影片~~~  影片就是有一點介紹今天要使用的工具----刷子~~~




影片放完之後  老師從他的百寶袋當中  拿出各式各樣的刷子~~~
小朋友們真的好可愛    老師去拿刷子時  大家都探著頭看老師要幹麻....



老師會讓每一位小朋友  感受一下刷子碰在身上的感覺~~~
雄雄跟妞妞比較小  比較不大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老師真的有好多的刷子喔~~~



接著  老師會給每一個小朋友  不同的刷子~~~
拿到手的小朋友   就開始地上刷刷~~~
這張圖我發現  男生真的是好動鬼ㄟ.....女生都好好等著老師指示.....男生就是不一樣!!!!


老師叫小朋友跑到對面的牆刷一刷~~~


接著  叫所有的小朋友  排排站好~~~
老師準備要在地上撒小紙削.....老師稱他為蟲蟲....



再請所有的小朋友  把地上的蟲蟲掃到爸爸媽媽們坐的這一頭....

這個活動完成之後~~~
老師再請所有的小朋友坐好~~~
雄雄很自動的跑去跟男生一起坐...

我當時挺擔心雄被旁邊的大哥哥欺負....因為他搶人家的位子~~
但  我想  我多慮了  孩子有孩子們可以溝通的語言....




雄真的很認真的再聽課
老師講的東西  他給的反應超大~~~
看在父母眼中  就是  開心阿....



接著  老師介紹今天要怎樣畫畫....
將顏料放在盤子中  然後老師會發各式各樣的刷子給小朋友使用....



每位小朋友  經老師的分發  到適當的位置 去製做他們人生偉大的畫作....



剛開始  我還再雄旁邊指導他~~~
但  我覺跟本就很多餘....


雄真的很擔心他的身上碰到顏料
所以很注意   不小心碰到  他就叫爸爸帶他去洗洗....



我超怕雄學這一位哥哥的  好加在  雄雄夠理性.....


陪同雄雄一起來的綺綺姐姐  跟妞妞妹妹  也很認真的再畫畫...




畫大約10幾分吧  這三個小鬼  紛紛都沒耐心嚕~~~
所以早早就跑去跟老師說  我畫好了  
到另一家小小遊戲室玩滑梯了....

猜看看  那一個是雄雄畫的吧~~~


不得不配服我媽媽
我問我媽說  你猜看看  那個是雄畫的   我媽連想都沒想就說  最左邊那一張.....
我好想知道   道底是因為最醜  還是最美....~~哈哈!!!!
還是都不是這個原因  就是那直覺....................

(最左邊是雄雄   中間是綺綺   最右邊是妞妞畫的~~~)



寶貝們  你們真的很棒喔~~~創造出偉大的畫作  哈哈......

滑梯雄跟妞妞妹妹玩的很快樂....


妞妞妹妹跟本就是吊單槓高手....


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多一點這種活動  我們再一起為孩子創造更多的回憶吧!!!!


影片是老師叫小朋友打蟲蟲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