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哈嚕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應該已經消遙的在高鐵車上了~~
這一次獨自一人撐大局帶雄去北部找雄爸爸
我內心充滿了期待  我果真要獨當一面  自己好好強壯當一個媽了ㄟ~~~
這樣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
順道  我也拜託雄在車上可以給我乖一點

首圖那兩個  就是我這次要去北部帶的兩個大行李~~~~
雄雄也很期待可以去找爸爸玩喔~~~

這一次會去北部  完全就是   我胡亂答應的~~
雄爸爸在11月就跟我說  老婆  我們公司有員工小小旅遊喔~~(每半年一次)
這一次你要上來跟我們去玩嗎~~~
(我很熱愛參與雄爸爸所有朋友 同事的活動)

雄爸爸約我好幾次了  每一次我都覺我又不是瘋了  為了跟你同事去玩  專門跑去北部
但這一次  我也不知道那根精不對
我竟然跟雄爸說~~~好阿  若是是周五的話  那我就去.........

就這樣  這次的自強活動真的是週五ㄟ~~~  既然話都出口了  那怎能不去(其實自己愛玩)
剛好又是我每一次去北部都想去的苗栗南庄    那  我當然一定要去阿~~~

這一次雄爸爸沒開車載我們上去
所以  我們完全都是搭乘高鐵
獨自一人  所以  我要準備的東西  必須要非常的精簡
我不想又追小孩  又提大包小包~~~


我的包包之所以這樣鼓  裡面都是雄的衣服
你們看看  他是要去做秀嗎~~~ 帶這樣多件......有厚的有薄的  有帽子 有圍巾


雄有這種媽媽真的是要偷笑了~~~
那一小袋全都是雄的 雞絲   雄哥  你是女生嗎  瓶瓶罐罐這樣多


就是因為雄一大堆衣服  害的雄媽我只好帶少件一點~~
好  沒關係 冷死我算了!!!

我帶了兩條圍巾~~  兩頂帽子 (就算出門  該有的搭配還是要有....)
最上面那個抨抨的背心外套  我最後沒帶了  因為他實在是有夠大件
我裝完雄的衣服之後  那件機乎是塞不進去了~~~
所以   我決定  還是不要帶那個只有好看  無法擋風的小背心了...........


這些東西全部放到行李箱中  竟是剛剛好ㄟ~~~


但是我一早就被我爸一直唸 他看到我穿短袖覺很不可思議
一直講說我就是要被冷到才知道有多冷
但~~~我就真的覺不冷阿............

希望這次北部行  可真的不要冷壞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