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把自己放在首圖好像有一點自戀
但是~~沒辦法 雄爸爸拍我拍了五六年了  這是我惟一一張覺青春活潑~~
可惜的是 那個臉還是有一點太大   (雄爸說 那是模特兒的問題 跟他沒關係!!!!)

四月四日是兒童節
為了報答雄爸爸大老遠回高雄陪伴我們
所以我也請兩天假  準備要陪他北上  順道陪他上班(在宿舍等他下班回來)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很大的誠意了  大家都知道  我對顧小孩的能力不是太有把握~~~
但是  我竟然佛心來的  讓他可以陪伴自己寶貝一週  講著我都覺自己真是好偉大的閒內助ㄟ!!!!!

這天上去時  我們穿的是短袖短衣~~~  但真的很扯  一到北部之後  竟然給我10度的溫差~~
又濕又冷 真的好痛苦  雄爸爸 您辛苦了~~~為了這個家  你真的是吃了不少苦阿~~ 希望你可以快快返回跟我們團聚

原以為四月四日兒童節路上會很塞  但是 我想 真的是想太多了~~一點都不塞
我還一度以為  是不是我放錯假了  今天跟本沒放假  要不路上怎這樣清空!!!
搞了半天  聽朋友說  原來那天很多人都去掃墓了啦!!!!

大湖採草莓  我從婚前想到婚後  沒想到在雄三歲過後我們總算去了
總是聽人家說採草莓有多好玩多好玩  自己採過之後  就覺!!!ㄟ~~~是不錯啦  好玩的是一家在一起的感覺.....




大湖酒莊真的是我期待好久好久的地點ㄟ~~~沒想到真正到達覺  哇~~~一切竟然是這樣的小
看照片人家分享覺挺大ㄟ~~~  但整體來說 還是不錯滴.....
有一個特大號的草莓    真有fu......



裡面有賣好多好多跟草莓有關的東西

香腸真的有草莓的味道~~但是我跟雄爸都不愛  但雄可是吃的很開心
整條都他吃完的....




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種類的草莓製品
不過有些東西真的不大敢領教口味ㄟ....



熱狗挺不錯吃的~~~



雄吃的很開心  我有一點不清楚這孩子是餓了  還是真的好吃~~~


大推的冰淇淋  真的好好吃  好綿密   不過我們選的是巧克力口味  沒爸法  雄寶要吃巧克力


整個空間不是太大  不過也好夠雄跑跑跳跳....



離開大湖酒莊  我們就到對街的麵店吃一點東西 ......



對面的微笑小吃部



東西不是太貴~~~  雄還是很認真的再吃他的冰.....



隨意吃一點就準備要去採草莓嚕
沒想到四月份草莓還是這樣多.....


我們選訂離大湖酒莊很近的可口草莓園當我們今天當果農的地點


滿滿一箱  只要150元


現場買的話 一箱是100元~~ 不過自己採比較有趣啦~~~
雄雄很期待   應該說  我們一家都好期待阿!!!!


準備當果農嚕....我真的是認真的攝影師ㄟ....
雄爸爸真的好幸福  一堆跟兒子的照片.....



雄爸爸認真的教雄怎樣採草莓 我在旁邊一直很緊張  跟雄爸說  你確定要讓他用剪刀嗎~~~
但  我想  我真的多慮了  孩子比我想像的更利害



兩位辛苦的果農  準備大採草莓當我的晚餐水果....

雄很認真的聽爸爸的話  把草莓上面的梗剪好~~~
認真的樣子真可愛.....


我只有剪一個  讓雄爸幫我拍張照  當到此一遊的照片....


倆父子真的是好認真阿~~~


採了一個多小時喔~~~
真的好累  滿滿一箱....


這一次的採草莓之行
大大成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