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有看到漂亮的房子嗎~~~ 這一次  我們去墾丁住的民宿 就是那好漂亮的優聖美地呢~~~

首圖的圖片是六人房的~~~
先介紹雄家住的兩人房好了~~~
(感覺還是上圖的六人房 拍起來比較有氣勢.....)



每一間的屋外都可以停自己的轎車....
因為是平日去的  所以住房率沒有全滿  但是  人也算多呢~~~
晚上很安靜   聽不到鄰居的聲音~~~ 害我們以為只有我們兩家在住  
但 隔天一吃早餐就發現  不是這一回事阿~~~呵呵


各位....跟著我往我們雙人房的屋內走吧~~~



一進門看到的是不算小的空間喔~~~
說實話   我走進來是有一點失望的  因為我先去六人房玩  然後再走回自己的房間
失落感很大   因為 六人房整個就是超大~~~~
不過  我想  若是我一開始就只知道雙人房  我應該看到還是很開心滴~~~~


是漂亮的公主床   但是  我不愛這種床啦~~~ 因為  我不愛公主風 哈哈~~~

聽說全都是進口的家具  
藤編椅   很美呢....


我最愛這一張躺椅  我希望  將來我換大屋的時候  也要有一張這種椅子....


接著來看看我最重視的浴室嚕
浴室真的很棒~~~藍色的地磚~~~  感覺好舒服喔~~~
乾濕分離真的是超棒.....


洗澡用品很香喔~~~  不過 洗髮精不太優~~~呵呵  建議可以自己準備....



浴室開門之後  就是優聖美地主打獨立庭院及spa池
小小VILLA


走出來看到的就是不算太小的草地...


旁邊還有一個小側門~~~




大約下午的時間 我們就放SPA池中的水~~~
讓寶貝們玩玩水....
我自己有準備泡泡浴喔~~  小孩子們玩到快瘋掉~~~~


不要問我為啥雄穿的是女生的泳裝~~~
因為  是被姑姑與姑父惡整的~~~  算了  都下水了  就讓他這樣玩吧~~
不過隔天去泡溫泉時  雄有恢復男兒身了.....


衣櫃...梳粧台...鏡子  都是用同一系列的~~



接著  我們去看看六人房的房型吧~~~
首先是漂亮的獨立建築物....



進入房門之後  是兩張大床  及會旋轉的電視....



六人房有一間小小隔樓  
上面擺一張床~~~  
樓梯算抖ㄟ.....


空間真的比雙人房大好多好多~~~
還有獨力的更衣室......
戶外空間也大好多~~~

這張圓椅我超愛的~~~


免不了的  我給跟心愛的兩個寶貝們照照相....
雄的臉好機車喔~~~~


我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六人房裡~~~  姑父有準備一個好大的氣球
小朋友們可以躲在裡面~~~
然後外面大人推.....雄爸爸超想進去的  無奈~~~卡住!!!!!


我跟雄有進去喔~~~超好玩的  在裡面被轉的暈頭~~~~
好想從大草原被丟下來喔  肯定更刺激.....

轉阿轉~~~


爬出來時  我好像貞子喔~~~沒辦法  真的是太暈了..........


孩子們玩這顆球就快玩瘋了....

下午三點左右  我們就帶寶貝們去墾丁玩沙嚕.....

優聖美地的晚餐是六點鐘開始~~~
不得不說  晚餐真的很美味~~~
這是我跟雄爸爸的雙人餐~~~  總共是五菜一湯~~~
還有一道菜我來不及拍   我就吃完了~~~~呵呵....


六人房的餐跟我們雙人餐一樣   不過餐點的量比較大   還多了一道菜....
他們都吃不完  害我還跑去那邊幫他們吃  哈哈~~~ 這樣感覺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早餐呢  是自助式的~~~
不是太多選擇  不過  也算豐富喔~~~



這是我的豐富早餐~~~



大夥都在外面曬太陽  週六的天氣不算太熱  偶爾享受日光浴也挺棒的~~~


順道謝謝優聖美地   我們第一天到達時  是下午兩點左右~~~
民宿是三點鐘才可以入房   我一去就問說  請問我們可以進房了嗎~~
小姐馬上給我們鑰匙   讓我們整個行程順的呢~~~呵阿....


接待的大廳~~也是可以吃飯的地方....



我們那天晚上吃飯的地方~~


這邊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帶寶貝們來住的地方喔~~~推薦給各位啦.....


TEL:08-8883433(09:00am-09:00pm)

FAX:08-8880263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9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