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我就直喊  呼~~怎這樣冷阿
莫非   又開始要冬天了
其實  我ok啦  因為  我最愛冬天嚕! 
冷冷的天  當然一定吃火鍋啦    一想到火鍋
我就想帶雄爸爸那個土包子  去嚐嚐不一樣的火鍋料理.....
南瓜火鍋嚕~~~  

這間店雄媽媽第二次來訪嚕
第一次  晚上來的  才七點左右   南瓜火鍋就賣光光
所以沒機會嚐到他們家的招牌火鍋....可惜阿
今天  帶著雄爸爸  跟寶貝兒子去吃濃濃的火鍋嚕!

位在河堤路上的南瓜
平時沒要吃  一天到晚在眼前看到
今天一要吃   還整個就是找不到   雄媽媽還打電話到104  才找到這間店!



環境很舒服喔~~二樓還有包箱  一群好友來  可以關在裡面  不會吵到別人
不過  二樓空間不算大......我喜歡一樓的用餐空間.....




雄現在很不愛走路耶  幹麻都喜歡人家抱


價位跟一般火鍋店的價位  起價要高一些
不單單只有火鍋   還有好吃的咖哩   我到挺推薦蛋包飯之類的
上一次來吃過  覺很好吃喔   但  今天我說啥也要吃到南瓜火鍋.....




飯菜還沒來之前  雄雄一直在那邊機車
所以雄爸爸只好教雄雄寫寫字嚕

猜看看他父子倆再畫啥


噹噹!  看不出來是海綿寶寶的   海綿寶寶啦!
大家有看到嗎   最旁邊那個正方型的臉   哈.....
雄很開心喔 ~~~一直喊海綿寶寶   看來   孩子真的是挺好騙的!



先上場的是雄爸爸的南瓜湯
有看到雄爸爸那肥嘟嘟的手嗎   他很餓  一直叫我快點照


店家很好   也有分一碗是給小朋友喝的喔
不過  雄雄不愛啦  最後這碗湯變成我的鍋底嚕!


我的特濃南瓜湯來啦   280元
不過說實話   我覺雄爸爸的南瓜湯比較濃
火鍋的就覺還好......是不是因為顏色關係阿   還是  真的是比較沒這樣濃
不過  還是好好喝喔
話說  我最不愛吃的就是南瓜呢!


火鍋的配菜也挺多的喔  最特別的事  沾醬竟然是泰式酸辣醬耶 
不過兩個配起來  有搭有搭  一點都不覺怪怪滴!
你們知道雄在幹麻嗎   他很認真的再看鍋子下冒出的火啦!


接下來是雄爸爸的雞排咖哩飯   好像是180元喔.....呵   忘了啦!﹝雖然是才吃完.....﹞

我問雄爸爸說  好不好吃阿  雄爸爸說  還好
雄爸最近很機車  很會為了反對我而反對
我不管最近問他好不好玩阿   好不好吃阿   好不好阿   他都說還好
反正  就是想惹我扁他就對......



我的飲料  好喝喔~~~是  四季水果綠茶   今天的水果是葡萄柚  吃的到果粒喔


最後甜點上場   是這間店的招牌  南瓜布丁
說真的   沒啥特別感覺   就是一般布丁口味   不過好像做的比較扎實喔!



吃慣普通的火鍋料理   到是可以去吃吃這間店喔~~~
菜色很多樣可以供選擇   南瓜湯更是好喝呢~~~ 
不過  生意很好喔  要去之前  打個電話預約一下嚕!

南瓜歐風咖哩
高市三民區河堤路308號
07-3456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