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連續三天的連假  我真的是吃好大 又好飽阿....
收假最後一天量量體重~~  果真也很給我面子 胖了兩公斤~~~  沒關係~~
減肥本來就是為了吃吃喝喝的~~  吃飽喝足了   我要再繼續減肥噜!!!!


三天連假當中   有兩天我們都在屏東喔~~~
但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個行程~~
因為  我愛吃海鮮  愛吃海鮮啦!!! 呵呵....

從大鵬灣離開之後  我們就開車前往今天晚上要吃飯的地點~~~
這地方就是在東港市場內~~~

往東港魚市場的路上 整個塞很滿.....不過  我們還是很順利的停到了車位...



一進到華僑市場之後  我們就聞到陣陣的魚味~~~~  呼~~  我真的超極餓的....
人跟車車都超級多~~~



在進入市場的旁邊  有幾個露天小餐廳~~  那邊就是我們今天要去的目的地...


我們選擇的是麗君海鮮碳烤....
這間生意也是最好的.....



這邊可以點新鮮魚貨請店家幫忙燒烤
也可以自己進魚市場買過來燒烤都ok....
但我們怕自己烤費時又費力  萬一又不好吃就浪費了  所以全都請店家幫忙碳烤....


看到那些新鮮海鮮沒~~~  哇~~~  好期待阿~



點好菜之後  就進入內部找位子坐下嚕....

坐在這邊吃飯真的好棒喔~~  因為可以看到海   晚上可以看到夜航的魚船
若是   吃飯的地方真的是一艘船  那一定會更棒呢!!




點了很多菜喔~~~
不過  到最後我都忘記拍照了....

一定要吃的辣炒海瓜子...



鹽烤蝦子  這是吃一半才發現要照的狀況....



這一道很推喔~~~  絲瓜铪礪
整個下去烤出來的~~~  超好吃的....(之後烤肉我也要這樣子做)



我們還有點一些烤肉小點心...



重頭戲是  生蠔ㄟ~~~呵呵....



還有很多菜嚕   不過  因為我太餓了  所以拍到之後 就忘記要拍照這回事嚕......

沒吃過的到是可以來吃看看喔~~~
聽著海浪聲 看著魚船經過   吃著美味的飲食~~~

人生真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