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生魚片的朋友  看到上圖那厚厚的生魚片  肯定跟我一樣  現在又口水直流吧~~~

要去墾丁之前  我們上網做足了許多功課 
知道墾丁有許多好吃的海鮮  後壁湖那邊更一堆網路有名的店家~~~
但是  我們愛吃生魚片阿  要厚厚又新鮮的那一種 所以~~ 當然就選擇網路評價超高的輝哥生魚片嚕....



其實  位置是位在魚市場內   裡面有很多這樣的店家  但是  生意真的就是輝哥最好~~~
我想  應該是網路大家宣傳 及上過電視吧!!!



平日去魚市場內人不多  不過到輝哥時  我們還是有小小等一下....
其實  當初再排這個點時  我還挺擔心的  因為我想魚市場內  應該會很髒
不過  就如下圖一樣  不會髒喔  感覺還挺好的呢!!!


雄爸爸在認真的點菜...



我在車上就再想說  到底生魚片要點多少片~~~價位很便宜喔~~
20片100元
30片150元
40片200元
我們點的是30片  我大概一個人就吃了有10片左右~~~哇哈哈  美味  真美味
還是厚切的呢~~~


這到菜是情人的眼淚  名字真的很好聽喔~~~
不過  這個東西到是還好  我們不是太愛~~~


然後一魚兩吃  一個是湯  一個是蒸魚~~~ 我沒拍到蒸魚......


還點了幾道蔬菜


我們大約就點了這些
我們一致認為  生魚片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但是熱炒就很大眾化~~~  所以嚕....就看你們想不樣來這邊吃魚魚啦~~~


全部吃下來  花費約一千七百多~~~~

輝哥生魚片

地址:後壁湖觀光漁會第7攤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7-8點

訂位電話:8897776、0932757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