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也算是一個天氣頗冷的日子ㄟ~~~
天氣一冷 我跟雄爸爸最愛的就是火鍋~~~好喜歡喝熱熱的湯  但是  一直吃火鍋也太無聊了
所以這一次我要找的就是要吃那個雞湯阿....


中午訂好位  就準備前往店家去吃好料的了~~
我們到時  家人都還沒到  所以雄爸只好帶雄到處走來走去   怕他坐在位子上坐太久會亂....



而我就到處東拍西拍嚕~~~


位在七賢路上的縣爺可以讓大家想吃土雞不用跑到觀音山~~~
因為他家的東西真的是平實又好吃喔~~~



一樓的位子是沒有ktv的   我再打電話訂位時   小姐有問我說 須要唱歌嗎~~~
說唱歌是以人頭計價  一人400元  但我們那天怕也吃不了這樣多  所以選擇一樓....
一邊吃飯  會一邊傳來樓上的唱歌聲  說真的  真的好像在外面的土雞城吃飯一樣呢!!!!

雞湯有好多種種類
大鍋的是700元~~統一價(全隻雞)
小鍋的是400元~~統一價(半隻雞)

吃下來覺  若是五人以上可以點全隻喔~~~因為  雞湯真的好好喝喔~~~



也有很多種雞類的料理...大約價格在250起跳....
也有些熱炒  熱炒就比較便宜~~~約150元起跳~~~~



我們點的是蒜頭雞湯~~~ 半隻雞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蒜頭  真的好多~~~蒜頭被煮的一咬就碎  像吃薏仁一樣~~~



湯很清淡  然後雞肉好嫩好好吃喔!~~~~現在寫著寫著  我又好想再去喝他別款的雞湯了....

點的蛤蜊絲瓜~~~


蛤蜊真的好大一顆  好新鮮喔~~



青菜~~~ 點這些都是為了小朋友  他們愛吃青菜



再來就是蜜汁雞~~~  老公的弟弟一直覺太甜~~ 但我覺還是很好吃....



然後是極推的鐵板豆腐
豆腐好嫩好滑好好吃....很下飯喔~~~ 



其實 本來還有點肥腸的  但是  大家飯都已經吃完了~~~
只能說  這間店生意真的是太好了  所以 上菜速度真的是不大快ㄟ~~~

到最後 我們都是吃完一道  又坐在位子上等另一道~~~
不過真的好吃  我想 下一次去消費 要馬就是早一點去  要馬就是晚一點去  這樣才可以吃的好滿足阿!!!!!

推薦給各位啦~~~



高市七賢一路470號
07-2380788
arrow
arrow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