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們跟雄爸爸的弟弟及他女友一起約吃晚餐~~
本來講好要去吃泉成汕頭火鍋的~~~   但是  雄爸的弟弟 一看到地點竟然離洪媽媽很近
就一直叫著說要去吃洪媽媽~~我一邊聽一邊想說  哇  那一定是一間家常菜  要不怎會叫洪媽媽
弟弟又一直吵說~~他家的臭豆腐說多好吃就多好吃  講的好像不吃會很後悔一樣
所以  我們就臨時決定轉往去洪媽媽了(更加深  他一定是家常菜  要不怎會有臭豆腐)

走近店面一看~~ㄟ 原來是紅麻麻啦~~~
還洪媽媽勒~~~  一樣是吃麻辣鍋的....
不過今天我們點鴛鴦鍋
辣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點小辣 所以我覺一點都不辣



然後弟弟一直喊說好吃的臭豆腐  我跟雄爸爸覺 ~~~ㄟ~~~是有沒有這樣誇張.....
弟弟不去演戲真的好可惜!!!!
但外皮很脆  內裡多汁  說實話是真的不賴  但是 雄爸他弟弟 真的演太大了.....


價位很便宜喔~~~
不過量也不多...


都小小一盤~~ 所以我們點滿一桌~~還不夠吃  再繼續點




他有一人一鍋的   聽他們吃過的人來說  一人一小鍋吃的比較飽喔~~~ 
我們這樣四個人花了約一千.....有便宜嗎???  是便宜啦~~
但是  沒多久  又轉戰別的地方嚕!!!!!





最近真的好忙喔   忙到  我連開網站都沒有時間
甚至覺  一開好像有一點罪惡感  因為都快沒時間了  還搞網誌
一年好快就到嚕  我的無名又要到期了  我會繼續續約的  再忙  我還是要來寫寫.....

三月六日是我的生日~~
回到家媽媽幫我準備一個小蛋糕
真的好小一個


有我愛的寶貝幫我吹生日蛋糕喔~~~


是說 現在蛋糕都這樣貴嗎  這樣一口蛋糕  竟然花了我媽70元~~
不過  是挺好吃的啦

希望 今年我的願望都可以成真喔~~~


地址:雄市明誠三路728號
電話:07-552-7989



arrow
arrow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