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33  

 

這張雖然雄寶晃到嚕~~但可以看的出他很快樂吧~~

帶雄雄去過香港及日本~~不知為何  他對日本的感受特深~~該不會是因為年記又更長一些

還是  他看到的字不是他熟悉的字~~不知為何???  但  在日本的時光 雄寶可是吃的好 睡的好的乖寶寶一枚阿~~

 

人行町不是大站~~所以少了日本超熱鬧的感覺~~ 但  該有的還是有

吃的 喝的 用的 藥粧品也都一應俱全

每天晚上回飯店時~~就有一種回家的感受  因為街道不是像池袋  新宿那種大站  熱鬧轟轟的~~

 

街道真的好乾淨阿~~  雖然有著大太陽  但吹過來的風卻是冷的~~不知為何九月天會碰上這樣的好天氣  我想  真的要感謝天公伯阿~~

DSC04990

住宿四日有一天選擇麥當勞當我們的早餐~~

日本跟台灣的麥當勞早餐不一樣喔~~  若是有機會  也可以選擇吃看看

我覺  我比較愛日本口味的  因為我真的好愛吃炒蛋阿~~~  炒蛋有濃濃的奶油香~~

雄爸爸就吃漢堡  他說肉比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DSC05105  

 日本雄自己都吃一份

所以這點餐食對他來說不是問題~~~

一個人吃完  大成功

DSC05106  

有一天早餐選擇吃松屋~~

松屋的牛丼很好吃ㄟ~~然後  日本的飯真的好好食阿~~~  早餐吃這樣一份   覺好幸福喔~~嘿黑~

松屋是要使用購票機喔~~  不知道是不是24小時  總覺白天看的到他開門  晚上回飯店也看到他還在營業

DSC04980  

我的鮭魚定食,那個冷盤的菜我吃不慣~~  湯對我來說是鹹的~~但魚魚跟牛肉好好食阿~~ 

對了  雄也是自己吃一份喔~~呵呵~

DSC05224  DSC05225  

人行町附近還有很多咖啡店

我看一早就開門嚕  我不愛吃西式  所以盡可能都找道地的日式料理早餐阿~

對了  還有很多拉麵店~~

不過  吃了幾次  我覺拉麵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鹹了  實在是不合我的口味阿~~

DSC04988  

還有網路上風評很高的人行燒

但是  普遍都說太甜  我實在是沒勇氣買阿~~  

最後雄爸爸還是有買一個  但是是在清水寺那購買的   他跟雄都吃很快樂  但對我來說 還是甜阿~~

DSC05091  

還有超有名的雙葉  主要是做豆腐的  這些店家都是超老老店喔

我買了杏仁豆腐布丁

真的好好吃  本來返程那天想再多買幾個  但是假日不開    屋屋屋屋  是我會懷念的好味道啦~~

小小一杯 合台幣約六十幾喔~~~貴阿~~.....但真的好濃  現在看到又想吃了....

DSC05214  

 還有豆腐冰~~不過有一點感冒  還是巴結一點  呵呵

DSC05206  

 甘酒橫丁上還有號稱日本最好吃的壽司  至乃多壽司

DSC05205  

有名的是豆皮壽司喔~~

去迪士尼當日本要吃這個當早餐的  但開店時間實在是太晚~~早上九點  只好忍痛放棄阿~~

DSC05204  

住宿地點附近有一間 居酒屋

每回回飯店時都會看到滿滿裝西裝的人~~  某天早一點回飯店  我們就入內享用啦~

DSC04987  

日本的啤酒很好喝喔~~

然後他們吃飯送上的水都是冰到不行的冰水  這點還真有點不習慣

DSC05093  

叫了幾樣下酒菜   隨意吃一點也覺好滿足阿~~  (其實是故意想要融入當地阿~~)

DSC05096  

肉肉好多汁  好好吃喔~~

DSC05097  DSC05098  

DSC05099  

然後在路上又買了今半的豬排

今半超極誇張的~~不到七點鐘  所有炸物都快賣光了~~所以有機會真該試試他們家的和牛阿~~

日本的食物真的很神奇~~都不大油  在路上也見不到胖子~~  

不過到是都太鹹~~  但  也不確定是我本身吃太淡  還是日本人只是口味重~~

DSC05212  

人行町是一個很好散步的地方喔

美食更是多到不行  居酒屋林立

住這邊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可以吃到許多美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