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72  

 

查看很多網友部落格,及看了許多旅遊書都說明,晴空塔可是現在火紅的日本新地標,

但,好久沒來日本玩嚕~~心中囑意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本來真的不想安排這個點的,

但是因為班機提早到,雄爸買的直達車又剛好到押上(晴空塔),飯店時間又給三點之後才能辦理入住,

種種原因,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目前日本最受囑目的地標嚕~~~

呵呵~~講的好像很委屈似的,~~不過還是給跟大家打包票啦!!

因為晴空塔真的很好逛~很好買~很好拍阿~

 

抵達日本第一天是陰陰涼涼的天氣,雄一開始穿薄的外套,之後都改穿厚外套了,出門之前還給多注意一下氣像預報阿~呵

押上地鐵出站後就看到這金光閃閃的電梯,真的好美好美喔~~ 整個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拍照拍不怎出來效果,但也有可能是心情太好~~所以看什麼都覺美,呵~

DSC04766  

走到外面就可以看到晴空塔嚕,很多人都趴在地上拍照,因為要拍整個塔真是不容易ㄟ~~

晴空塔下的solamachi百貨就是一間集合各地美食及購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DSC04771DSC04796  DSC04797  

還有一些晴空塔的限定商品喔~

DSC04802  

這天是平日來,人潮沒有想像中多到不行,

逛起來覺挺舒服的,

旁邊是一間又一間的小商店,

DSC04776  

在日本的第一餐,我就選擇位於solamachi六樓,大名鼎鼎的六厘舍沾麵

DSC04777  

抵達時間外面排了約10人左右,我那時有問雄爸說  

要不要換一間吃,反正六樓的美食都是各地集結來的,我都有興趣,但是雄爸爸說,在日本吃東西很少不排隊的,叫我認命一點。

好加在,翻桌速度超快,我大概把六樓逛一圈,就輪到我們嚕!

再排隊過程中,服務人員會先給菜單,

麵都一樣,只是大碗小碗差別,及有蛋沒蛋有肉沒肉之分,喔~~對了,還有分要不要辣

DSC04778  

大概確訂之後,就要去購票機買麵嚕

挺簡單操作的,若是真的不會,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喔~~大家都知道,日本的服務業最大心了呢~~

DSC04779  

整間店面不大,約20幾個位子而已

外面有賣可外帶的麵條,麵條真的好好吃,可惜不是最後一天來吃,要不真想買個一兩包回家給爸媽嚐嚐這QQ的好麵道

DSC04780  

入座嚕~~

一家都很期待

DSC04783  

我們都叫小碗的,旁邊有看到有人叫大碗的,我跟雄爸看到都昏了,真的超大碗阿~~~沒有大胃王的人,可千萬別輕易嚐試阿~~

麵的量真的很多,有分冷麵跟熱麵,其實我是想吃熱麵的,但是我們有問服務人員,大家都吃冷的還是熱的,

服務人員說冷的比較好吃,為了要假假的融入當地,當然就給選冷的

麵真的很有咬勁,沾上麵汁真的好好吃

 

雄爸吃了一口說~~~這是他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但是.....但是....我大概吃到第五後之後~~~哇~~~我受不了了啦~~對我來說  還是鹹阿~~

但相信雄爸爸,他在日本待了好一陣子,他說  這真的不算鹹了!

好啦!!我家真的吃的超淡。

總歸一句,還是很推喔~~因為真的好吃阿~~~

DSC04787  

雄爸跟我的分別是他有加肉跟加蛋,蛋是溫泉蛋那種,讚

吃飽喝足,看到京都有名的祇園辻利,有名的是抹茶喔

DSC04789  

呼~~看看金額,果真都不便宜阿,但稟持著出國一定不要虐待自己,還是要吃

DSC04790  

冰的口感是苦苦的,雄爸爸吃不怎慣,

但是雄寶吃的很開心,我吃一口之後覺,這就是好吃的抹茶無誤阿,雄爸爸果真是螞蟻來的~~

DSC04791  

之後跑到晴空塔內的迪士尼商店買去迪士尼的票卷

DSC04798  

隨意走走晃晃

DSC04800  

在晴空塔晃晃之後就準備往住宿地人行町邁進嚕,

走出百貨公司之後,看到外面的街景,雄好開心,因為他發現開車的人是右駕,跟我們左駕不一樣,最重要的是小綠人跟台灣的小綠人也不同,

雄最愛的就是交通號誌,所以他觀察入圍呢~~

DSC04805  

街道好乾淨喔~~

DSC04806  

不知怎的就走到這一處,之前有看過網友寫過

這是某位大師的設計作品,待在裡面往上拍,會拍出像飛碟一樣衝出去的感覺

拍的不好~~哈哈~~

DSC04809  

逛完晴空塔,準備回飯店嚕~~~

 《住宿》相鐵弗雷莎飯店 日本橋人形町 (Sotetsu Fresa Inn Nihombashi-Ningyoch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