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9.JPG  

說多美就有多美阿,來到巴黎,好像感染到歐洲人的慢步調,不急不徐

這就是生活阿~~我好像越來越能在自由行中找到〝自由〞的意義了~

里昂在法國稱之為美食之都,但,法國食物已經這樣深得我心了,

這邊又更利害嗎???可惜,我那時很幼稚的一心一意只想回到巴黎

因為我還好多景點沒逛完阿~~

所以給這個法國第三大城只有短短的半天,

返台後,看到大家介紹里昂,有著南方的氣息,有一點古老但又有特色

就很後悔當初沒好好看看這個城市阿~~

我們很早就到達里昂嚕~~真的太早太早到了...

所以路上都沒什麼人

IMG_4745.JPG  

這是一間飯店喔~~

法國的建築真的偉大....總覺一直在這樣的環境之下

整個人都變有氣質了呢!

_IMG_4750.JPG  

連一般人住的地方都有了不起的雕刻藝術

所以之後我看到台灣弄的,都會覺,在怎樣學,都學不到他們的精瓍阿!

IMG_4746.JPG  

我們在車站附近晃晃

也到了觀光客必去的教堂

必去的景點

像鏡子一樣的湖面~~整個城市都是美麗的明信片阿,

IMG_4766.JPG  

我們在這邊吃了簡單的早餐

這邊的麵包店都很漂亮喔

在台灣的話~應該就是高檔的麵包店

不過因為法國的物價很高

所以隨意吃都很貴

早餐簡單吃也要三百起跳呢!

IMG_4767.JPG IMG_4770.JPG  

我記得漂亮的教堂

這個教堂也讓我超級驚豔的

  裡面超級超級美的,里昂的明信片很多都用這個教堂的照片喔!  

IMG_4781.JPG  

裡面的教堂用我這個爛相機是很難拍出來的

不過真的好漂亮

在裡面心會很平靜,

相機真的拍不出來,過來里昂的人別忘了進去這個教堂看看喔!

非常棒!

IMG_4789.JPG IMG_4791.JPG  

之後,我們就返回巴黎,到達另一個觀光客一定會去的地方,蒙馬特!

蒙馬特其實是比較亂的景點

一開始其實我還蠻擔心的,

但是一出車站,就知道也不用怕,因為觀光客是滿出來的狀況,

IMG_4823.JPG  

非常非常有名的紅磨紡喔!

手上拿的冰~~是為了把大鈔票給換掉

在歐洲因為治安不好

所以大家都用小錢,大錢都用刷卡,

所以記得去歐洲金額不要換太大,因為在國外真的很不好用,很難找開!

這邊有一條街都是賣一些情趣用品

應該就是這個原因,所以讓這邊覺比較亂一點~~

紅磨紡其實挺想進去看看的

但是因為這邊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一點遠

我實在也是會擔心太晚回飯店會不會危險

所以就算嚕~

對了!這邊也是艾蜜利異想世界拍片場景之一喔~~!

這邊有看到兩三間賣中國菜的自助餐

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是樣子看起來很誘人~~

IMG_4827.JPG  

聖心堂是來這邊必來的景點

但是我覺內部還好~~因為我看過更美的教堂了

風車好像目前只保留兩座的樣子~~我們找到其中一座

蒙馬特都是小小的路,有的要往上走,有的往下走~~~

須要點腳力阿!

IMG_4838.JPG  

IMG_4817.JPG  

然後晚上因為好想吃熱熱的麵阿!

所以就在飯店旁邊吃了一間活著的麵條

牛肉麵一碗,好吃喔!~~這樣一份要三百五左右的台幣!

IMG_4841.JPG  

回飯店查查這間店,才知道這間店在巴黎也算是有名的喔!

這一篇好混阿~~法國行想這樣就先結束好了

因為好多東西記憶力衰退寫不怎出來

之後~~每一次旅遊,可真的不要拖這樣久了~~~

呼呼~~

若是問我,法國好不好玩,我一定會說超好玩的

若是問我,法國人冷不冷漠,我只能說,我碰到的都是熱情又友善的好人~~~

雖然在沒去之前查到的都算是負面的

但是旅行就是這樣子,不管去哪都要注意安全

真心期待下一次的歐洲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