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8.JPG    

1040926~0927(兩天一夜台東輕旅行)

這一次出遊,其實也是挺臨時的,想到中秋節連假就快到了,

雄又上小學,小學請假總是覺怪怪的

畢竟不比幼兒園自在~~~又擔心雄玩六日週一上學起不來

所以三天連假真的好好安排喔,

玩個六日,週一在家好好休息(是說還是往外跑,但總是輕鬆許多)

這一次再還沒出遊前就知道有颱風來搗蛋

其實這次台東行我老早就安排好了

但是就是一直碰到颱風~~真覺自己有一點帶塞

這次又碰到,但是總想睹看看,因為那時出遊距離台灣還有一點距離

不過不管怎樣

也是因為颱風,讓我有一個不熱的天氣可以遊玩阿~~~(是說還有點涼意呢!)

我們與友人約在品味軒見面

這個是一個往墾丁必經的休息站

其實我一直沒有注意過這個休息站,因為去墾丁我們都是殺到底阿!

但,這邊挺漂亮的喔~

走!我們要衝向墾丁嚕~~~

IMG_6002.JPG  

在往台東的路上一定會經過的最美車站,多良車站

大家不用擔心會錯過,當時我還再想到底要怎樣設地址,

但是到了目的地,想不發現都很難阿~

因為整條公路上兩旁都挺滿了車子

建議要去看火車的朋友們,注意一下火車時刻表喔

才能看到火車從你眼前飛過喔~~呵呵

我們很幸運,在那邊待的時間,看到三台火車經過,

IMG_5945.JPG  

也許是因為陰陰的天,所以拍照起來不是太漂亮,但是,看到大海整個心情就開了~

IMG_5941.JPG  

旁邊有賣一些烤肉的食物,我沒進去逛

反而是往上走,去多良學校,這是一個廢棄的學校喔,裡面有賣很多木頭的工藝品,因為我要顧兩個小子

所以無法專心逛逛。

IMG_5949.JPG  

IMG_5953.JPG  

坐在二樓看著海,好舒服阿~~~若是沒有小子在旁邊

真的是可以好好發呆的場所呢!

IMG_5950.JPG  

在這邊待了一個多小時候,就往下準備去鹿野高台了

又看到一台火車經過

這邊若說真的是最美的車站,我想一點都不為過的.....

IMG_5955.JPG   

往鹿野高台的路上下起一點點小雨

好加在下車時雨就停了

下過雨的空氣也太涼了~

這邊有個小公園,孩子在這邊玩的可開心的呢

IMG_5966.JPG IMG_5969.JPG  

來拍個跳跳照,在這邊跳就花了我們好多時間

旅行就這樣慢慢來吧

IMG_5959.JPG IMG_5964.JPG  

鹿野高台拍下去的景觀真美

可惜這次氣候不是太佳

所以沒看到有人在飛~~

呵呵

IMG_5963.JPG  

差不多弄弄往市區去嚕!

這次我們入住樂知旅店

在台東市區

離林家臭豆腐阿!老榕樹米苔目阿等地都很近喔

所以若是要專攻台東小吃的,樂知到是一個考慮的項目。

林家臭豆腐,我覺挺不錯的,小份的份量不多,若是愛吃臭豆腐的就直衝大份吧!

IMG_5980.JPG  

晚上就去響羅雷音樂餐廳用餐嚕~

離台東另一家原始部落超級近,走路就到了

兩間我都吃過,口味說真的好像都差不多

但是響羅雷的表演比較靜態,主要是唱歌為主

原始部落會有原住民舞蹈,很熱情好看(但,好多年前去的,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還一樣)

這一道是鐵板豆腐,還不錯

IMG_5983.JPG  

反正來這邊最重要的就是要吃他的雞以及烤魚

這兩道菜花的時間比較久一點

所以建議想要吃的可以先預訂,以免等太久阿

全雞被拍的有一點不像雞是真的,但他真的是一隻雞

看起來不是太大,但算是一隻有肉的小雞

吃起來很飽阿~~

剛開始吃我覺有一點乾,但是皮真的很脆

所以我參了一點雞油這樣吃,就覺很夠味嚕

吃到最後,也不用雞油就很濕潤了

反正這道菜來這邊別忘了點阿~~~

IMG_5982.JPG  

烤魚很有吃魚本身的味道的感覺

好吃~~

IMG_5981.JPG  

原住民食物的阿拜~~我們點了兩次,不錯,挺合口味的

我們還有點烤山豬肉、蔬菜

最後都沒拍照了~~~因為搶食就來不及嚕~~

IMG_5984.JPG IMG_5985.JPG  

吃飽飽之後就回飯店嚕~~

隔天一早的樂知旅店早餐

我們只有吃一點點點點

因為打算要去吃米苔目阿~~呵呵

  IMG_5973.JPG IMG_5974.JPG  

我們大約十點左右到

外面已經排滿滿滿的人

不過好加在等待時間不會太長,建議還是不要太晚到

越晚人越多阿~

整體環境還OK

不會太髒亂

IMG_5979.JPG   

米苔目上場

材魚挺多的

味道挺好的~~

我有放上大量的醋,是我喜歡的口味喔~不過因為這兩天一直再吃,說實話有一點太飽....

IMG_5976.JPG IMG_5977.JPG IMG_5978.JPG  

吃飽飽之後當然就給運動一下嚕

我們有逛一下鐵花村,吃個冰(一直瘋狂吃....)

接著就去台東公園騎鐵馬嚕

那邊好多鐵馬的店家

不過我猜價格應該都差不多,不過可以找一間看起來比較新的腳踏車也不錯~

IMG_5992.JPG  

琵琶湖

IMG_5994.JPG IMG_5998.JPG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看起來很簡單,但卻是玩的很開心喔~~

下次!一定要趁有熱汽球時再去一次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