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8

不知道大家對室內拖鞋,或者是室外拖鞋有沒有特別的研究果阿~~

雄媽我很認真的研究這一方面~因為我發現,若是一些材質比較差的拖鞋

遇到天氣熱時,他就變的較軟,遇到天起冷時就會變的比較硬

一冷一熱,往往就是裂掉,要不就是穿不了多久就壞掉了

FUN PLUS就打破了我以上說的這些問題,利用了奈米的材料,推出了室外拖鞋(我們是把他當室內拖了,因為太好穿了)

最佳軟硬度,

因為,越硬的材質往往越便宜,但是穿起來一定就不舒服,

但,也千萬不要一昧的選擇太軟的底喔,因為若是缺乏保護,我們可是會受傷的喔!

IMG_9437

共有桃、水藍、綠、深藍跟我所選的紫色,

這個紫色真的很漂亮喔,淡淡的有一點薰衣草紫的感覺....

套上去真的會有一點捨不得脫下來的感覺ㄟ~~

整隻腳背好包覆,底部說它是軟,但又不是軟到很沒支撐力,

說他硬,但穿起來怎又會這樣舒適,

所以我真的可以講它是一個軟硬適中,穿起來好舒服的鞋ㄟ~~~

IMG_9439

整雙鞋是一體成形製成,所以較一般拖鞋來說又較為耐用,

底部有較深的雕刻,增加模擦力,所以防滑是肯定沒問題的喔~~

IMG_9446

側邊有挖兩個孔洞,主要是當室外拖鞋時,難免會碰到水,幫助水的排出,也增加空氣的流通,

認真系列的室外拖鞋,真的很認真幫我們消費者想到所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這雙室內、室外拖鞋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相信只要穿過的朋友一定會跟我一樣的感受

捨不得拖下來,更捨不得穿他,因為真的是一雙舒服的好鞋喔!

IMG_9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family88 的頭像
    bearfamily88

    雄雄大步向前行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