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就像是那孫悟空一樣
只要唐山藏一開始念咒語
我就知道  我這一天又要不好過了.....

話說  大家都知道我家那寶貝兒子最愛的就是聽歌
看唱歌節目
自從他不知道打拿學來這一句〝不要聽這首〞
我跟雄爸的日子就越來越不好過!

每天雄一睜開眼的第一句話   一定  肯定  百分之百就是   我要聽歌!
順道用他那短短的手指著書房說  我要聽歌!
聽歌是OK阿....可是  老娘我還沒睡飽阿
我好好跟他溝通他也不願意   硬要把我挖起床
然後此時就會開心的對我說  嘿~~~媽媽睡飽!

好  看到孩子開心  我就認了
起床之後  我會先用拖延戰術  拖延他聽歌的時間
你們一定會覺  聽歌很好阿  為啥要不給孩子聽.........
但我的苦  一定要慢慢道來  你們才會懂啦!

起床之後  我會先跟雄說  等等  媽媽先疊棉被
棉被疊完  我會說 幫雄換尿布  然後~~~  這兩個動作  我大概可以耗半小時....
就知道  我多慢動作了!

這些做完之後
我就到書房開電腦給雄聽歌~~~
這時  雄會開心的轉過頭對我說  〝俺最喜歡聽歌了〞
不到兩分鐘  雄就換對我說  〝不要聽這首〞
之後  會越來越密集的跟我說 〝不要聽這首〞
只要聽到他說這句話  你不幫他換歌  他就開始機車............

所以  我覺打從  〝聽歌〞 〝俺最喜歡聽歌〞〝不要聽這首〞  這幾個字就像咒語一樣
每天都要再早上對我施法一下

一到假日更可怕   可以一整天都這樣子~~~~~

可以跟我說  這種狀況到底要多久才會好~~~

我好怕聽到這幾個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