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813126.jpg  

牙齒真的很重要阿~~從小我就很愛亂吃,但其實,我愛吃的不是糖,我愛吃的是大量的食物....

又因為牙床比較小一點~~牙齒與牙齒間太緊密,所以比較容易蛀牙,

但是,越來越大,越來越懂得自己的身體自己顧

自己的牙齒當然更是要顧好好~~因為有牙痛過的人一定一定懂~~

那種痛起來要人命的感覺~~

雄現在在準備換牙的時間,我還挺注意他牙齒的狀況

雖然醫生也說他的牙齒長的有一點大顆~旁邊的小牙齒一定要特別注意~

要不一定會歪七扭八~

醫生順道嚇嚇雄雄說,長出來的大牙齒一定要好好顧喔!

因為那可是要陪你七八十年的呢!

這一次很幸運可以體驗到黑人出的新產品~

盒子閃亮亮很漂亮~

最重要的是,他有看敏感喔!

我想現在人多少應該都有一點敏感性牙齒

有時吃個冰的~~那個牙喔!~~酸到不行....所以黑人替我們想到囉^^

保存期限寫的很清楚在盒身,

S__39813125.jpg  

擁有護齦的效果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偶爾刷個牙留一點小血

千萬不要大意這件事,因為這嚴重起來有可能是牙周病的前兆喔

所以,當牙齦組織因為牙齦炎受損,也有可能會使牙根部外露,並且增加了敏感性牙齒的發生

我偶爾會留一點小血,所以對牙膏的選擇我都特別的注意及小心

S__39813123.jpg  

盒身有很清楚的標示使用前、使用後的效果,

我目前才使用約一週時間,

我覺得,刷起來口氣非常的清香跟舒服~

有一點涼涼的~但又不會涼到很不舒服

 

S__39813124.jpg  

   黑人專業護齦牙糕 更經過科學實驗證明

能夠,有效減少牙齦出血的發生率

幫助去除牙菌斑

預防牙齦問題,並且有效舒緩敏感酸痛,

S__39813127.jpg  

擠出來顏色淡淡的綠色~

目前整體使用起來覺得非常滿意

因為~~超喜歡刷完牙清爽的感覺呢^^

分享給各位~

S__39813129.jpg  

http://bit.ly/2cMVL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