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小小的事情 雄媽媽都會感動在心~~~~
2Y10M  雄雄第一次放風箏  連這樣普通的遊戲  也就因為是跟雄雄在一起玩
而覺得幸福 又 快樂滿滿阿~~~~

上個週日  雄爸爸又有公事在身~~~ 所以  他叫我給他一整個大半天 他會給我短短的幾個小時~~~
我知道整個思惟很不對~~ 但  能怎辦 雄爸爸工作就是一堆又一堆~~
過勞死應該就是屬於他們這種高危險群......

為了可以讓雄爸爸給我們那短短的幾個小時
我跟雄雄一早就跑去找奶奶  奶奶那邊的姐姐們都在
雄跟姐姐們玩的可樂了
也好~~~ 我就偷個閒跑去護髮  哇哈哈~~~ 唉優  享受也是很重要的!!!!

中午吃完飯之後  雄爸爸果真承諾了他所說的話
跑到美術館跟我們一起放風箏啦~~~
首先  當然給去買個風箏給雄

自從上一次水壺不聽雄意見買了之後  我現在對雄的意見都特別在意
我總不希望 買了 還要好說歹說他才肯用~~
所以這個大大的海綿寶寶是雄自己選的喔~~~

其實  我一開始是想那個便宜就買那個  不過 也還OK  風箏比我想的還要更便宜ㄟ~~~
(我以為都要五六百啦~~呵呵.........)

雄很開心喔~~  雖然他不知道這是啥   但  他就是很開心....


再來是同行的姐姐們~~
是好姐妹  當然選的東西都一樣嚕~~~  只是顏色不一樣就是了........


一開始  我跟雄爸爸說  縣不要放太長  要不雄沒辦法
接著就叫雄跑  就在那時~~~
雄的風箏真的飛起來了ㄟ~~~~~~~~~~哇    我跟雄爸爸超開心的~~~
雖然雄的風箏很矮  但是  這是靠他自己力量飛起來的~~~



慢慢的   我叫雄爸爸幫他縣拉多一點~~~
就這樣  雄雄應該是當中最小的小孩  又把風箏放的好的~~~ 哈哈



海綿寶寶高高掛ㄟ~~~  好開心喔..............
不過  為了要更高更高~~~  就換雄爸爸放啦~~~


有看到海綿寶寶的腿在天上抖嗎~~~


雄爸爸放的超開心~~~  因為他說  他也沒放過風箏
最後 就換我們三個大人再比
誰放的高  放的久~~~  最後  當然還是我贏
因為   放沒多多久  他們的風箏就墜落了~~~~

雄爸爸玩樂沒有一樣是可以贏我的~~~
我想  玩樂也是很須要天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