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我想  這就是我與這幫朋友最好最棒的寫實.....
我們可是從國中到現在10幾年的好友呢~~~
以前讀書時就黏在一起
沒想到 畢業之後  還是繼續黏在一起
雖然真的很久才見一次面  不過 每一次見面完全可以快速找回感覺~~~  我想  這就是好朋友!!!!


今天真的感謝大家為了我上班方便到這用餐~~~ 點滴感恩在心頭阿!!!!

第一個到的就是飛機~~~
飛機是我們國中時的大美女  班花  到現在還是一樣很美又溫柔~~~
想當年  我也是很溫柔   但是 現在不知道發生啥事~~ 整個是大嬸來的!!!



我跟飛機一到  就急著想說先用餐~~~  因為  好餓阿~~~
他們很壞  當初說要吃下午茶
只要吃點心那種就好  但  那種我就吃不飽阿~~~
都欺負我這個大胃王...  小姐跟媽媽果真是胃口差很大....


他們有很多種的餐點~~~



第一頁主廚推薦的比較貴
不過 第二頁的無國界料理就很平實....都是三百加一成服務費
然後有點心  及一杯飲料
火鍋部份  網路上評價是說普通  所以我們就沒吃了.....


book  我另一個好友  來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  我跟飛機就先各點了  海南雞飯
及牛肉飯....

就一個大主餐  旁邊的配菜我覺得好平實~~~~



雞肉很嫩  我覺很好吃...


再來是我的蠔油牛肉飯~~~


肉的量真的很大很大.....
很多肉肉  下面鋪著芥蘭菜...
旁邊的小配菜都是一樣的~~~~



等到我們都快吃完了 book才到~~~ 他點的是魚
魚很嫩~~~ 
還有  他們家上菜速度真的很快.....



整個空間真的很適合去聊天  
冷氣超冷~~~


我之前有去喝過現打果汁  真的很好喝~~~~  很純的果汁  不過 價位不便宜就是....

吃完主餐之後  就等甜點嚕
椰子酥~~~
我看他們兩個都不太愛
但是  我覺很好吃ㄟ........


附餐飲料有咖啡或者是茶
我是點熱茶~~~



就這樣  每一個人都是330元~~~

其實 若是以這樣的價位 外面可以吃更多好吃的東西~~
但是 若是在大飯店裡  我想 這種吃氣氛是多一點滴~~~
我看到很多商業旅客在這用餐~~~
一樓的朱力安  跟樓上的比起來  還是便宜許多阿~~~~


與朋友相見   不能不多拍拍照阿~~~
他們兩個都是大美女~~~
與他們比起來  我是個媽媽~~~哇~~~~~~我不接受  想當年 我也是辣妹一名 哇哈哈~~~

怕被比下去  所以我拍照就開始做鬼臉
我想  這樣  大家應該很難不注意到我ㄟ~~~


我真的豁出去了~~~



哈哈   最後 還是來個正常照吧~~~
朋友們  下一次的約會  快快來!!!!


朱力安小舖 JULIAN’S
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37~85樓(新光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