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漢來吃喜酒.....
這是第二次來吃嚕~~~  第一次到這場合  是老公朋友
今天則是雄媽我的高中同學婚禮.....

碰到很多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ㄟ~~~
大家也只有婚禮才會互相見到....
小音的寶寶將在12月就要出生嚕   大大的恭喜他呢


新娘是我的朋友喔~~~~  嫁的很好....超替她開心的
希望之後每一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樣這樣開心 又快樂


我穿這件衣服看起來好肥~~~  不過  我想應該是我自己本身越來越肥.....



瑤瑤的女兒真的好可愛喔....
若是有機會  我希望 肯切的希望  我下一胎也是一個女兒~~~
不過  應該是沒機會了  因為  我累到了.....

忽略我那粗壯的手.....


吃完喜酒之後   就說我是年輕人阿~~~  當然給續攤阿......
馬上跑去享溫馨唱歌去......

雄媽在年輕時   最愛的就是唱歌阿~~~
唱歌久不唱  好像真的會退步.....



不過不管怎樣
我還是愛唱歌啦   謝謝家人們  願意陪我來唱歌阿~~~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