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知道照片整個很灰暗  沒辦法  我是用數位....﹝所以我就說 我真的該買一個數位單眼!﹞
照片用單眼拍起來效果就是不一樣.....

上個週日  我選擇去上班  不過  這一次的上班讓我覺很快活阿~~~
因為10點半到現場就好  下午四點半就下班喔~~~
重點是  一整個早上跟本就是到處東晃西晃....﹝在彩虹市集內﹞
中午到了又去吃個飯  這個真的是快快樂樂的上班   幸幸福福的下班阿~~~
我跟我同事說  若是每次上班都這樣快活  那該有多好阿.....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彩虹市集喔~~  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好許多!﹞


今天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吃彩虹市集三樓的巴沙諾瓦餐聽喔...﹝廠商請客﹞
整個空間挺漂亮的   我覺  生意挺好的  跟其他旁邊的店家相比啦.....



我點的是紅酒燉牛肉~~~220元 可以再加35員  就多一杯飲料喔~~~
我的奶茶  不好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半糖的關係!
這個牛肉挺好吃的喔~~~ 我覺不賴....
廠商點的焦麻雞  我也覺很優~~  去那邊的人可以考慮這兩個餐點喔.....



吃飽喝足之後  當然給認份上班阿~~~
我是打鈴小姐....當然偶爾也是會跑去跟學員聊天一下
有看到後面那些學員嗎   他們可都是手巧的一群人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代表作
很多人的作品都有在百貨公司販賣~~~ 
當下  我就下訂了好多組   我想  我真的是一個好愛買東西的人喔.....
不過買東西又可以交朋友  好快樂喔~~~



雄媽媽  每次都可以在工作中找到滿滿的樂趣跟快活~~
我真的好熱愛工作 
更熱愛與廠商學員之間的互動....

我希望  我可以一輩子都勞碌命的工作
因為 在工作中 我找到滿滿的成就感ㄚ~~~~
﹝我也答應雄爸爸過  若是有一天他沒工作了 我要擔起養他的責任阿! 所以  快快調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