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真的是結婚的好好年~~
我跟雄爸爸大約吃了30-40場的喜酒不等嚕~~~
快年底了  再吃個兩三場  我想100年的婚禮應該就會休息一下子~~

很開心身邊的好友得到幸福
自從自己結婚之後  每一場婚禮  我都一定會哭~~~
因為  我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  看到你們好幸福  我就跟著幸福了起來~~~

小魚跟黃t 是我畢業之後第一份工作的同事~~~
兩位都大我三歲~~~  小魚好像書本一樣
當我傷心難過時  他總是可以開導我  跟她在一起  我覺可以吸收好多好多的知識

黃t 高高壯壯的   對我也很好~~~ 不過他對小魚更好~~
呵呵~~  一路看他們這樣走過來
真的好幸福......祝福給你們  要永遠快樂幸福喔!!!!







同一個月  又吃了雄爸爸第一個家教學生的喜酒~~~
沒想到  時間真的很快   當初的學生也結婚嚕~~~



雄媽媽身上這衣服  是可愛的抨抨秀衣服  裙子好短  多放一些照片
因為  這件我已經賣掉嚕.......


這場婚禮  雄雄好快就體力不支
不過  雄寶真的大了~~  現在都不大會鬧  累了  就自己趴在桌上睡著了...


給所有的新人....
別怕生小孩阿~~~  因為  孩子給你們的快樂  一定永永超過你們現在所想像的麻煩~~~
我懂  因為  我以前的觀念跟你們一樣~~
但  我現在可以大聲的說  有孩子真好  有雄雄真正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