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誕生前,上帝與即將出發的小孩道別。
小孩一直在哭:“我害怕
,我會變得那麼小,那麼無助。
”上帝安慰他:“放心吧孩子,我早
已安排好一位天使在人間,只為了保護你,照顧你,愛你。
”小孩停
止了哭泣,“那位天使叫什麼名字呢?
”上帝微笑著說“名字不重要
,你可以簡單的叫她“MAMA”

   --網路轉載--

看到這一段文  整個心有戚戚焉
雖然 不得不承認  我覺爸爸也很有貢獻
但是  媽媽的愛  到底有誰可以比的上......

寶貝~~~   會寫這個blog一切都是為了你阿~~
我希望   將來長大之後  你會知道父母有多用心帶你去認識這個世界
就算有一天   媽媽時間不允許  無法仔細記錄....
相信我~~
我還是會用各種方式幫你記錄你成長的點點滴滴~~~

你說  你會永遠愛我
我也對你說  做父母的我們  也會永遠永遠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family88 的頭像
    bearfamily88

    雄雄大步向前行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