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從小  我就愛東寫西寫一些東西
不管說他是雜記也好  說日記也好  都ok
反正  我最愛的就是寫心情   寫看到的東西  寫生活中所有的一切
這個習慣  從國小一直持續到婚前都還有呢~~~

會不寫了  也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  懶墮  也可能是因為~~就  沒啥重心!
我自從嫁給雄爸之後
總覺   人生好像就差不多就這樣了
該追求的   好像  就是嫁掉就好~~~  呵呵!
其實  我一直都覺嫁給雄爸爸很好耶
雖然   他現在很吵~~~   不過   人總是要多看一點他的優點
要不  日子過很辛苦耶!

其實  好開心有這個地方  可以跟喜歡我 跟雄雄的朋友們分享我生活中所有的一切.....
﹝沒講到雄爸  是因為  我想  沒人想知道他的事﹞
最近  其實真的好累喔
雄爸爸北上之後   晚上都是雄媽自己一個人照顧小雄
雖然  我的功勞真的是小到不能在小
跟我爸媽相比啦
我很感謝我的父母   若是沒有他們的幫忙
我沒辦法追尋我的夢想   我沒辦法努力朝自己將來要的那個藍圖去努力!
這也是為啥  我越來越懂  一個家的支持力  對一個人有多大的影響力
我感謝我父母  感謝老公 感謝小雄~~因為 有他  我們才會有力量努力......

在最後一點點時間的衝刺裡   我會更勇敢......
雖然  每天不睡覺  白天要上班  真的好累喔~~~

但  我只要想到  很多父母不都這樣子過來的嗎
也許  我這點累真的不算啥

心情不好聽到這首歌  我就會振奮呢
我想分享給大家聽~~~
日子依舊過   要天天開心又快樂喔!



郁可唯 夢想紀念日

 
一個人的憧憬 隔好遠的距離
全在日記本紀錄裡
看天藍的透明 在白天數星星
誰說我的夢不實際
我深深深呼吸 自己做了決定
我 離開我最熟悉的城市
到夢中的北京 我睜大了眼睛

胡同裡ABC 世界變得好近
把夢都捧在我手心
不確定的空氣 挑戰我的勇氣
打不倒我冒險的決心
大樹下的草地 我常自己哼著歌曲
為明天的未來打氣
做快樂的女生 我做我自己

我用歌聲唱亮了明天
我用相機拍下了滿滿的紀念
時間陪我一起熬夜緊張失眠
青春也為我寫下美好的一頁

就像昨天許願 卻這麼過一年
汗水從苦澀變成甜
愛裝進心裡面 暫時要說再見
我用直覺選擇今天
就算快樂封街 繞遠路到終點
依然相信堅持最初的信念
做勇敢的女生 美夢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