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大家都說 虎父無犬子.....
所以  我相信   雄雄之後應該會很棒  也很好   就當我是在做吸引力法則吧!

最近雄媽媽整個心情down到了谷底
真想  under the sea........
因為   畢竟   躲起來   好像  比較好過一點!
我果真一點都沒變   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遇到問題   只想尋求父母的幫助   尋求老公的協助!.............
但是   人生是自己的   我是媽媽了  我想  我不應該再這樣子的過人生......

我一直都覺  雄爸爸很有想法
對工作很努力  對生活也很認真~~~  凡事都超好  除了很吵之外
不過  他的吵也是希望我可以更好~~~~

若是沒有雄爸爸  我想  我也走不到今天!
該謝謝的是我的老公!

今天在路上一直再想
老公這樣優秀   為啥   我會這樣遜!

這樣的我   到底可以幫助他些什麼!

這樣的我   到底可以給孩子些什麼!

虎夫無犬婆
我想
我對自己說    我應該也要做那隻   兇猛的母老虎..............

I believe everythings will become better in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