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的困難度對我而言 不能說多困難  因為 我知道 自己是阻礙自己的那一道牆...............
雄爸爸不只一次跟我說  把生命交拖在別人手上 不如好好掌握在自己手中
當時很不懂這種話  只覺  他就是要逼我開車.....
但 現在 自己總算可以獨自一人開車上下班
我總算懂~~~  會開車的人  還真的覺  坐別人的車真是恐怖的一件事............

雖然 我到現在還是不喜歡開車~~~ 但是  我想 我會慢慢的愛上 行動自主的感覺~~~

雄爸爸謝謝你阿~~~總是會逼我去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

但 最後 不得不說  是你讓我快速成長~~~
我想 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