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們沒開車上去  完全都是靠高鐵阿  接駁車阿 等等之類當我們的雙腳~~
不得不說  也是挺方便的~~
雖然 東西不可以買太多(因為怕扛的很累)
其它到是沒啥不好~~~ 我跟雄爸爸還約說 下一次再來台中玩 也不要開車
現在想想  我真的是好貼心阿~~~  怕雄爸爸累  錢就算花比較多  我都願意啦!!!(真是一個好太太~~給妳一個讚!!)

從飯店出來之後  我們就坐著飯店提供的免費接駁車去科博館喔~~~
我們將行李都放在飯店  打算晚上再回飯店拿  因為逢甲商圈有高鐵接駁車可以去高鐵站喔~~~
跟著前面這位大哥走就對了


是小小9人休旅車  不過這一次只有載我們三個人~


科博館到逢甲其實不太遠ㄟ~~不到10分鐘就到了~~~

在飯店時  我就看到廣告說  有木乃伊展~~
那時我還跟雄爸爸說  哇好可惜喔  這一次北上去沒看~~
但到達台中科博館之後 我才發現  哇哈哈~~~  他現在是在台中展啦~~
是說 早上我們都以為在台北展!!!


在我大學時期我就看過一次了  這一次展的跟之前我看的好像差不多 
不過雄爸爸沒看過  所以我又陪他看一次~~~
這一次看感覺比較深ㄟ  因為那時年紀小  只是裝懂
這一次  我很認真的看他的解釋  看到木乃伊我會小小嚇一跳呢!!!   沒看過的到是可以去看看喔~~
不知道會不會展到高雄~~~~

一張票250元~~~  挺多人看的
刷合作金庫信用卡  兩人400喔!!!!


再看展之前  我們先去看立體電影
本想說看3D立體電影  快樂島喔  還是快樂魚的 我忘了~~
但是想想  雄好像看過很多次戴眼鏡的那種  所以這一次我們看的是太空劇場---海底世界

太空劇場沒有分大人小孩  每一個人都是一百元....


我們看的是11點鐘的  再還沒演之前
雄爸爸跟雄很開心的再玩汽球
你們看看雄爸爸   身體靈活的呢!!!

他跟他兒子玩  每一次都是超認真  往往玩的比兒子更快樂 ~~~



還有玩火車快飛


台中的天氣好到爆掉~~~說好的寒流怎到台中就弱掉了~~~~
我再逢甲晚上買一個圍巾  再隔天一到科博館  我就想賣掉了
說看看  我回南部之後  這個厚圍巾到底那時可以派上用場~~~
很大很厚一條~~~

 
看完太空劇場之後
我們就前往科博館裡面走走~~

這邊有一個大泡泡  可以把人都包起來
但是我跟雄爸爸怎試都試不出來
直到雄雄一試  我果真被泡泡包起來了ㄟ~~~
可見這個東西要 慢~~~~ 慢~~~來~~~~

一樣晃到  雄爸爸故有的拍照技術  給他一千個讚
使用單眼還可以晃到  雄爸爸一定要開班授課才行~~~~~~~~厚  難不成 我人生就是補捉他們就好了 哼!!!!


科博館挺棒的  很多適合寶貝體驗的東西~~~我很愛阿!!!



還可以跟媽媽共奏一首曲子
雄真的很愛唱歌  他一邊打  一邊叫我跟著唱~~~


這邊晃晃沒多久  我們就去看木乃伊展嚕~~
裡面不能拍照  只好在外面當到此一遊嚕~~


之後  我們又前往科博館的後門  看溫室植物


我遠遠看到這個造景
我就跟雄說  雄 你看  好大的蒼蠅喔~~~



雄爸爸跟我說  那個不是蒼蠅  是蝴蝶
但我怎看都不像阿  我問雄爸爸說  那蝴蝶為啥前面會有一跟針
就雄爸爸抱腳旁邊頂著頭的那根針



雄爸爸還大言不慚的跟我說  因為怕他的頭掉下來阿~~~  所以才會有那根針~~~
最後!!!!   服務人員真的受不了了  跑過來跟我們說.......

他真的是蝴蝶  蝴蝶真的也有針  因為他在吸花蜜  順道指指地上那滿地的花~~~~


當下我跟雄爸爸真的覺  太丟臉了啦~~~~~~~~~~~~~~~~(重點是我們倆個還討論的很大聲...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