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任何一次這樣滿意我拍的照片~~~
每一張我都捨不得刪掉  每一個點都是完美的取景角落~~
我很想把我眼中所看到的所有美景分享給大家  但是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啦~~
拍出來的美感跟眼睛所看到的仍是很大的差距
所以  我到底該買的是定焦鏡呢  還是廣角鏡....

這裡是明山森林會館經營的別墅區~~~
一棟一棟漂亮的建築物讓我誤以為  我好像真的在童話世界一樣
這邊真的好漂亮  這邊空氣真的好好
在這裡   我感受到無比的悠閒阿~~~

沒去過的朋友  就跟著我一起進入仙朵拉童話森林吧!
入口處就標明著我們將要進入童話世界嚕.....



每一個小地方都有漂亮的擺式品~~~
配合著從樹林裡撥放出的音樂
真的會讓人覺如同在童話世界一樣~~~

晚上若是燈光一盞盞打開  我想  那個情境一定會更好~~~

這邊的區域不算太大  我覺比妖怪村大一點點
不過  停留時間肯定會比妖怪村久很多
因為   美景當前阿~~~

不管是樹上  或者是樹與樹之間  甚至是地上
只要用心  皆可以看到其用心~~~


每一間小木屋底下皆有停車位 可供住宿的人停車~~
木屋不是普通的木頭色  有各式各樣的顏色~~
住在裡面  肯定幸福無比



這邊分成一區一區的
每一個區域會有不同的玩偶做擺式....




還有傑克與魔豆區~~
及熊熊區  等等之類的....


還有可愛的指引地圖喔~



還有灰姑娘的南瓜火車喔~~~
我們到達這邊時間其實正是正中午
但是  一點熱的感覺都沒有
整遍樹的感覺真好~~~
聽著樹叢間傳來的音樂   這邊我覺真的比妖怪村好玩許多.....


我跟雄雄說  我們來裝鬼臉喔~~
沒想到媽媽裝的很認真
雄雄是被媽媽嚇到嗎~~~還是覺  媽媽瘋了?!
哈哈~~~


用彩色瓷磚拼接出來的龍~


對熱愛照相的人來說  這邊肯定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喔~~~


今年的過年  其實就來過溪頭嚕
不過這一次的收穫多更多~~
我想  每一個地方 跟不同的人來  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一次的南投之旅
讓我對溪頭更加的熱愛~~

我想  最主要是看到寶貝開心的笑容

返程回家時  我們問雄雄說
雄雄  這兩天你開不開心
雄對我們點點頭   說  好開心~~~

他開心  我們就開心嚕~~~

童話森林真的很不錯喔   若都到溪頭的
不防彎進來   看看小時候夢想中的童話世界吧!

明山森林會館: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延伸閱讀.....

《南投溪頭》大年初三@溪頭好久不見

《南投竹山》我愛這個fu...竹屋部落

《南投溪頭》台灣也有妖怪村.松林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