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日是開心的勞動節~~~  我明明也是辛苦的勞工  但是就是不能放假~~
但~~就算不能放假  我還是要請特休....
因為 我們這群媽媽們  早就為孩子準備好豐富的一天嚕  但說真的  也真是累垮我們

騎士堡是全台最大的室內兒童奇幻樂園
會叫小矮人的家  主要是因為以七矮人居住的奇幻森林為主題,結合一些創意 想像力來建構
原價一張票要500元 大人要另收一百
但是 五月一日新開幕...所以一個人是199  優惠玩兩個小時  大人還是一樣是一百元
優惠不知道到幾號  可以打電話問問看喔~~~

我當時以為兩個小時好像有一點點短
但是~~~  我想  我是想太多了  因為  雖然我們大人在裡面好像沒幹麻~~
但真是有夠累的.....雄大概用盡所有的力氣玩了一個小時  我就跟他說 我們該退堂嚕~~~~

有好朋友一起去玩真的比較ok   大家都要離開  雄就不會唉唉叫  
雖然  他中途有跟我說他想再進去玩球球.....


一進場就是一個好大的溜滑梯
以及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球球.............看我用這樣多好多  就知道 球真的好多
都快可以把小孩蓋住了.....


我本來以為只有小孩可以進去的  但是 看到這樣多大人也跟進去
其實我內心是有一點開心的~~因為  我也好想玩球池耶~~~  我也沒有玩過.....

球球真的好多喔~~~  在裡面我走出心得了
走路要用拖的  不可以抬腳走  要不一定會踩到球球摔倒....

我們是第一天開幕進去  球球都好乾淨喔.........希望一直都可以這樣乾淨阿~~~
彩色球球真是拍照的好場景.....



這邊非常的安全~~~
連樓梯都是這種軟軟做的  就算滾下來也不擔心....


這個滑梯真的很高喔~~
我有假藉要陪雄的名義偷偷上去溜~~  我一上去就後悔了.....
天阿  這些小孩到底哪來的勇氣阿~~~   嚇死我了!!!

上面的人員會教導他們  叫他們雙手抱胸......哈哈~~真有趣~~~



這一區比較少人玩~~
球池還是孩子們的最愛阿~~~




另一邊的球池的球更多~~~
大家來找找看雄到哪邊去了~~


這個球池是一個大花的造型



孩子們在裡面玩的超開心....


在這邊  雄突然好冷靜的對我問了一句話
他說~~媽媽  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我說  當然可以嚕.....
媽媽  妳今天為什麼可以陪我阿~~~~

我想  只要類似這種話  我的答案都只有一個  因為  我愛你阿~~~

事實也是啦~~因為我請特休ㄟ~~~  為了雄的玩樂  媽媽只好請假.....

一開始綺綺都不敢玩滑梯
但是  媽媽先示範過之後  綺綺也玩的很開心嚕....


我看媽媽也玩的很開心
笑都忍住 哇哈哈哈~~~
跟你們說  真的很好玩~~~  我偷偷玩兩次  哇哈哈.....


妞妞是裡面最小的  但是  是最不怕的~~~衝第一....



這邊還有街道可以供他們開車車.....


注意看喔  雄開的是飛機  
但是~~~~~~~~

卻是開最慢的..........



還有玩角色扮演


玩了一個小時之後  我們就帶著他們去享受簡單的下午茶
媽媽們  真的是累了.......


孩子們  開心嗎????
我想  你們肯定樂的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