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要帶小朋友去騎士堡玩
所以我們選擇了品中信當我們用餐地點~~本來要吃另一間的  但是外面人實在是太多
所以轉戰這一間~~~
一到門口  我才記得  喔~~~這間就是上一次我跟雄爸爸想進去吃  但中午還休息不賣我們的品中信阿.....

大家都知道 中信的飲茶是超有名的~~
所以 我對這一次的餐點抱著超大的期待~~


店內走中國風路線...


還沒坐到位子上....
餐車就一窩風的都推到我們面前
當時其實真的不是太餓~~ 因為10點多才吃的早餐~~
只先隨意點幾道   等朋友都到齊再一次點完~~

先上場的是蒸蛋....
我滿腦子就想說給雄吃個蒸蛋   但事後瞭解這個蒸蛋之後  我覺  我真是發轟了~~~
這個蛋竟然要NT100元   我昏了我~~~~



但是 我太晚知道這一切了  所以我還是點的很快樂
因為餐車都推到我們前  所以  我就點點點~~~  點的好開心

醉雞挺不賴的  不過 還是媽媽弄的最好吃....



這個排骨也不賴   但是我覺怪怪的是  為啥每一道都不是太熱跟太酥


這個也好吃~~~
但是 就是不是現炸好的  都是已經先處好  再放到餐車上加熱
若是是現弄的  我猜 一定更美味阿~~~



我看到綺綺媽媽再拍菜單  我才說 ㄟ~~~等會借我也拍拍~~
一拍我才知道  哇勒~~~怎單價都好高~~
我還問了問綺綺媽媽~~~  飲茶都是這樣價位嗎
綺綺媽媽說  對阿~~~  都是差不多這種價位~~~
只不過這個有寫  你會覺驚一下   有的不會寫所以就沒感覺.....

也是
漢神翠園  這種小點也是沒價位~~(還是有價位  我都當沒看到...




這道燙青菜要價160元~~


後續我們又點了一些港式點心吃~~
但是  有的我覺好吃 有的覺..........


我們點了這樣一桌
然後再加四碗湯包



這樣共花兩千多元~~~ 
其實想想  好像也算正常.....
上一次去吃翠園跟皇樓好像也差不多這價位~~

看來   以後點菜還是不要看價錢好了
這樣點起來  比較有FU................

港式飲茶還有以下推薦喔~~~

《港式飲茶》*高雄*大年初一 義大皇冠酒店 皇樓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