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媽最愛住大飯店 住大飯店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吃自助早餐阿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件事ㄟ~~當然非常的重要
不過 自從生了雄寶之後 不管吃那一餐 對我來說 都不重要
反正 也不可能好好坐下來認真品嚐...

不過話雖這樣說 我還是很期待早餐啦~~~
我再睡前跟雄爸說 明天綺綺一家雖然說約八點半吃早餐
不過 我大概六點半就會自己先下去吃嚕 我要自己吃不受打擾的一餐
但~~~想規想 我還是做不到 睜開眼時 已經八點了 唉 太貪睡了....

娜魯灣的早餐~~整體而言 我覺沒有老爺酒店好吃ㄟ~~~
不過 就還不錯嚕~~~ 因為吃飯太急 所以 也就沒拍照了
快速吃吃 我們就要往下一個行程走啦.....

小雄這一張很有畫面 不是我們要虐待小孩子 是他搶著要當旅客


退房後 我們就往下一個行程走嚕
布農部落....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ㄟ~~~四周環繞的都是山  空氣很好 環境很大
入門費一人要一百五喔~~~會發給你一張卡片 可以折抵一百元的商品


這邊好像還有提供住宿呢~~不錯不錯 下一次可以考慮來這邊住看看



會這樣早到這個地方 原因是為了趕他10點的秀
有原住民唱歌 跳舞 八部合音~~~
很值得來看的一場表演


他們唱的歌都超好聽的 不過 那邊喇叭真的要換一下 要不好歌聲 會被喇叭破壞

布農部落整個環境很大 到底有多大 我也不是很清處
我直覺很好逛~~~ 也有餵魚的地方 雄寶跟雄爸 玩的很開心

雄爸看到兒子一不玩 就說 那我要自己好好享受一下餵魚的樂趣~~~
被雄爸一講 我也拿起幾個飼料餵看看 哈哈~~~ 我總算懂 那是一種悠閒的樂趣阿~~~

不過有小雄一切都很難悠閒 沒多久又開始跟再他後面爆走....粉累阿~~~

中午 我們去愛嬌姨這間店吃飯
這間店真的好好吃喔~~~~
我回到家還是一直念念不忘ㄟ~~雄爸也是 回到家還跟我說 他覺那幾次的那一道餐最好吃
天阿~~ 我跟雄爸真是一掛的.....﹝吃方面﹞


沒拍到菜色ㄟ~~哈哈 所以 門口留念一下!

接著 我們要去看花花嚕
雄媽媽最喜歡跟一堆花花拍照了 所以 我好想去台北花博喔! 可是 光想到人很多就很怕
不過 ~~我還是一定要去看看....

我們去關山花海
其實 整體來說 不是很大 不過拍照起來 也是很有感覺ㄟ~~~




很適合全家走走拍照的好地方.....

返程回家路上 我們還買了好吃的名產
蕃薯餅 超好吃滴~~~ 所以 回家後 馬上又請綺綺媽媽開團 再購 哈哈~~~~

返程再屏東吃了 王品羊肉
聽說他特別就再他的湯喔~~是咖哩口味的
不過 不用擔心 喝起來 不是像咖哩 像 好喝的湯~~哈哈 .....



就這樣 我們滿足的結束台東兩天一夜的遊玩
我跟雄爸爸 好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