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等這個包  我大約等了有三四個月喔~~~
我的嬌蕉包總算來了
之前這個包不是還鬧上新聞嗎~~~
我超怕我變成受災戶~~~錢都給了  可是商品收不到......

不過  不知道最後到底是怎樣   我總算在這個月收到我的包啦~~~
等好久的感覺就是~~~ 我機乎忘記我曾經買過這樣東西.....
老實說  剛開始下標的熱情  也早就消失怠盡
購物真的就是那七秒鐘的熱度阿~~~ 
過了~~~  真的就會.........淡了~~~
哈哈~~~

所以嚕   若是問我收到這個商品到底開不開心阿
我想   要是叫我再來一次  我應該會把這筆錢拿去買個真皮包~~
當時  我應該真的是鬼打牆了
哈哈~~  我這樣說  會不會有很多人覺我很不知足阿
因為這可是很難搶到的商品呢~~~
好啦好啦  我還是很愛他啦

這個包之所以這樣紅阿  就是因為他有好多好多名人都曾帶著她出門亮相過~~


港星名模  熊黛玲


及梁靜茹  
我想  我就是被梁靜茹這張照片燒到的~~~
但  我就是忘記  我不是梁靜茹.....



沒啥開箱文喔~~
只是照照我那  等好久的包包.......


其實  真的印的蠻漂亮的~~

每一個細節也都處理的很好~~~~
官網上說  每一小時只可以做出六個  所以  每一個包才要等這樣久阿..........................
我買的是真品
網路上有很多假的  價錢也差很多.....


底部也有顧到....


旁邊也有~~


喜歡嗎~~
我想喜歡的就會很喜歡
不喜歡的  就會像我媽說一樣的話  為啥不買個真的~~
切~~  媽  我也想好嗎.....






前幾天  我開始有空整整的我衣櫃
我想說  一天到晚找不到衣服  也不是辦法
整著整著
我發現一頂我以前戴的帽子   不過  我現在頭太大了  戴不下嚕
給雄雄一戴  沒想到效果這樣好阿~~~

哈哈~~~  挺古錐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