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阿  雄媽媽的廠商跟我說
你的網誌怎都一直再吃阿~~  哈哈  我不好意思的回她說
沒有吧  也是有帶小孩出去玩的阿~~ 還有 也是有雄雄長大史阿~~~
她說  是沒錯阿  可是  好像大部份還是吃的~~~
你可以做穿褡阿~~ 或者是分享漂亮的東西阿~~~

其實  老實說  我也想~~~  但是  我畢竟不在是以前那個單身的女子了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想說  怎樣把雄給搞睡  等他睡了之後  我就認真也跑去睡....
以前年輕時  我還會再前一天晚上將隔天要穿的衣服先配好 
但是~~~  現在覺睡覺都不夠啦   怎可能再做這種事....
所以我現在超愛穿洋裝的  因為省時又省力阿~~ 哈哈

不過  我想  叫我做每日穿搭這種事  應該是不可能的啦~~
因為  我自認網路上穿的比我美的到處都是
所以  我惟一能做的就是  跟大家分享我定期買的戰利品嚕....
希望之後  大家不要問我說  為啥都是我買東西的網誌
而不是吃吃喝喝的網誌嚕....哈哈~~

雄媽媽是一個愛漂亮的媽媽....從小到大一直都沒有變過~~
老公常說 我是圓仔花~~因為  很三八....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平時  其實是超樸素的~~
我不會化妝  惟一會畫的應該就是撲點粉底  擦上口紅
其他的眼妝阿  有的沒的  我一蓋都不會
我很羨慕那種很會化妝的女生.....因為  好美阿~~~
我也沒穿耳洞  平時  應該也看不到我戴耳環
但是  我還是很愛買  為啥不帶又愛買呢~~
因為  我想  早晚有一天會用到他啦.....

接下來介紹的耳環都很便宜喔~~~  都是百元就可以購入的
是說    我這樣應該也算節省喔~~哈哈哈




這一副是我所有耳環最愛的一副
是雄媽媽的媽媽買給我的  大約要兩千多元
相機實在是拍不出質感ㄟ~~
不過真的很漂亮  紫水晶真的好美  上面小小的綠色水晶也好吸睛.... 
我參加正式的場合 有時會拿出來搭配衣服
不過畢竟是夾式的  我都好怕他不見ㄟ.....



這是我第二愛的耳環
主體是黑色的~~  不過 上面那個蝴蝶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這也是雄媽媽的媽媽買給我的
我媽買給我的都比較貴  可能是這個原因  所以我也比較愛
哇哈哈哈~~~  這樣是代表我看價錢來決定喜愛度嗎
哈~~~ 沒有啦 
我很懊惱  我真的拍的很不okㄟ.....大家想看實品的來跟我借吧
反正  我也很少戴..........


這個就是在新掘江商場買的喔~~~我記得好像100元而已
我惟一有戴耳環照相  大概就這一張~~~
很簡單  不過  我覺好好配衣服喔~~~



上週我去大遠百逛街  一個不小心 就又買了好幾副.....
真的不要問我  我那時會戴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會買這一個  我是想說  之後我穿個牛仔褲  一件普通的T  應該就會很漂亮了....
我戴起來覺很亮
不過  老公說很醜
我問他說  是耳環醜還是我戴起來醜
老公說   你的氣質不適合戴耳環~~~
不過  我也很少擦小(台語) 雄爸的
因為
雄爸爸不愛我穿短裙 不愛我穿短褲  不愛我化妝 不愛我打扮 不愛我穿太露 不愛我太像花癡
若是我啥都順著他的想法走  我就不是我了
我想這點我應該跟我媽學的很深~~
我媽也很少理我爸的意見  哇哈哈~~~

我小姑之前說我很了不起
因為他老公就不愛他穿短裙  所以他就不怎會穿短裙出門
她看到我出門穿短裙趴趴走 問我說  哥哥可以接受你這樣穿嗎~~~
我說   我不會管他接不接受  我只管  我穿起來好不好看
所以.....給我來個垮褲吧~~~  最近很想走頹廢風ㄟ~~哇哈哈


故意多買幾副不是垂釣式的耳環
我想  我也可以走帥氣風....

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我怎拍都拍不好~~~
厚......
這副很漂亮喔~~
因為  內裡是漂亮的古銅色
做成小花樣~~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會選這一副
我是想說偶爾穿的黑戚媽烏的時候
可以有一點點綴的效果....


這一副很漂亮喔~~~
不過  我當初再買時  我沒想到我那時會戴到

不過也很簡單設計~~
我想  應該隨意戴起來也是漂亮吧


最後一個啦~~~ 
這個是有一點民族風
當然想到可以用來褡配長洋啦~~~
我好幾件長洋ㄟ  希望  快快出遊  讓我的衣服可以出來透透氣.....


大家會跟我一樣嗎~~  遇到漂亮的東西就是沒辦法克制買的慾望
不過 自從有雄之後  我真的真的收斂很多了~~~
[我怕雄爸爸看的眼睛冒火....雖然我很少管雄爸爸冒不冒火這件事...但我要顧及兒子的肚子~~]

下一次再跟大家分享我買的一大堆髮圈喔~~
這些可都是我的最愛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