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雄爸爸生病ㄟ~~~ 害我看到他有一點金不爽
雄爸說  老婆你真的很愛生氣ㄟ~~但是  我就覺  雄爸爸身體明明很多油
怎會這樣中看不中用~~厚厚  你們說看看  吃這樣多  又不能對抗病毒  誰看到會不生氣ㄚ~~~~

因為雄爸爸愛生病  所以六日 我們就跑去住在雄爸爸的娘家
也就是雄媽的婆婆家!!!!
住在那邊的好處多多
好處1:有一大堆人幫忙顧小孩
好處2:分散我不爽雄爸爸的心
好處3:我可以快樂的去洗頭阿~~~ 看電視阿~~~  阿比阿比!!!!

週六吃完午餐過後  我就跟雄爸爸說
老公 我們帶爸媽還有雄一起出門吧!!!哇哈哈  誰都知道  我待在家會得憂鬱症

就這樣  我們帶著公公跟婆婆  前往那博二特區 看看那超大的大黃蜂嚕!!!


真的是一個好大好大的變型金剛~~~  我有跟他照好多張相片
但是  雄爸爸拍照技術  我只能給他大大一個"遜"
算了  我不要再講了 講著講著我火氣又會上來   反正到最後  我就是沒跟變型金鋼照到相~~~

這邊真是一個走走跑跑的好去處~~~
公婆第一次來  覺很新鮮~~~
裡面有展一些展~~~



一大堆的熊~~~



這可是第一隻四肢會動的熊熊喔~~~~



外圍也挺好逛的~~~
我還看到好多人再排隊  那天剛好是蘶如萱的演唱會~~~(不知名有無寫錯)


還有賽德克巴萊ㄟ~~~~
我沒看過這部片  我不知道這飛機跟這部片有啥關係~~~

雄爸爸也沒看過   只是告訴雄  這個是飛機喔(可是雄早就認識飛機啦!!!)

博二特區真是一個可以下午  晚上來的好地方喔~~~
白天不要來的原因是  好熱阿~~~~










這邊逛完之後   我們就前往離博二不遠的金溫州吃餛飩啦
一點都不誇張  這間店 我真的是從小吃到大~~~~ 
不過公婆都沒吃過  害我又驕傲了起來  哇哈哈~~~~


人真的超多的~~~
排滿整個巷口ㄟ~~~

我本想說到底要不要吃  但是想都到了  就等等吧


好加在雄跟鳥玩的很開心~~~


大約等有20幾分鐘喔  總算輪到我們~~~
這個排骨  我覺很好吃喔~~~
真想再叫一塊來吃吃~


餛飩  連我那不容易誇講人家食物的公公  也說好吃阿~~


餛飩真的是超大顆   吃好飽

再來就是小籠包~~~
雄很賞臉吃了好幾個呢



從小吃到大的老店
我覺口味跟我小時候吃差不多~~
假日生意超好的  
若是都到博二特區了   也可以彎進來吃個餛飩麵啦.....


高市鹽程區新樂街163巷1號
07-5511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