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是一定給這樣
選一個秀色可餐的圖 硬要把你們騙進來 看看我又要介紹那些好料啦~~~

原名為amigos阿根廷烤肉的  現在改為著火的牛喔~~~
好像是 amigos 已經被註策了 所以改為現在這個名
這間店開挺久嚕~~  不過之前是在比較不那樣市區的地段
現在改為在中正路上  超好找的
就算不開車  不騎車  坐捷運也到的了喔~~~  地理位置超讚的....


再沒吃這間店之前  我就聽過雄爸爸的弟弟的女友講過這間店
說挺好吃的  他同事一直再推~~
我暗自內心記住了這件事  不過  再更早之前  我早就決定要來吃這間阿
綺綺媽媽吃過之後  又一直大力鼓吹  加速了我前進這間店的動力阿!!!!

找個週六 就這樣拎著一老一小  前進著火的牛大啃肉肉啦~!!!!!

我們選的是套餐類  他也有吃到飽的~~~
以下是套餐類的價目及餐點~~~



價位大約是在500元起跳~~~
若是吃吃到飽的  又是另一種菜單  我大概看過  有魚 有牛 豬 羊肉等等之類  反正總類超多的~~~
目前是一個人550元(店家說  等到12月就開始調整為550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喔)
所以 想去吃到飽的朋友  到是可以趁現在去吃
但是!!!!!  重點的來了!!!! 
網路上評價好像是說  套餐類會比吃到飽的肉品質更好一點喔!!!
但  我沒吃過吃到飽  所以沒法給意見嚕~~~~  大家可以去比較看看~~~~


服務人員切著好大的肉  分給身邊的客人
他們大都吃吃到飽的  
雄爸爸看到他們大口吃肉說  哇~~~  看起來就飽了~~
我們年紀大了  真的沒法再吃到飽了
因為會不小心吃到撐死!!呵呵.........


店內挺有氣氛的  我們是中午去吃
店內不是明亮的那種  我想 晚上的fu應該會更好~~~


濃湯跟飲料都可以無限量的取用喔~~~
我好愛喝這個蛤蜊濃湯
我覺好好喝阿~~~  但是雄爸爸不愛
他說  他不愛喝濃的東西   就像是稀飯也是
不過  我到是一喝喝兩碗   我沒法再拼第三碗  因為 我怕好肥阿~~~呵呵........


生菜真的好特別 那個油醋真的是淡到我忽略了他的存在...
我吃兩口就叫雄爸爸去吃草了~~~
我想  我還是熱愛重口味ㄟ~~

上面的水果都進雄的肚子裡了....



我喜歡沾醬
好愛吃這種沾醬喔~~~

一個是羅勒醬~~~  
另一個我不知道怎形容  但我還是覺挺不錯的~~~酸酸小小小小辣~~~


接著是炸餡餅
有牛肉的~~~



還有玉米口味的~~~ 兩個都覺口味不錯




香腸算是很好吃的ㄟ~~~
因為我有吃過阿根廷香腸超難吃的  所以再動這刀時  我有一點心驚驚
不過  好加在  他是屬於大眾口味....


雄爸爸一直看他兒子好可憐  都只吃水果 
(明明要減肥的是雄爸爸  為啥是兒子一直再吃水果~~~)
所以雄爸爸幫雄點了個薯條
但是~~~~~~~~最後大部份還是進雄爸爸的肚子裡
薯條雄爸爸覺很好吃~~~~~~切~~~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管我老公覺得好吃或者是不好吃


來嚕 來嚕
接著上主菜嚕~~~
檸檬脆皮雞腿排
我跟雄爸爸一人一半~~~



我覺得 用看的感覺皮應該是非常的酥脆  但 其實  不是太酥脆 呵呵
有微微淡淡的檸檬香
肉真的好嫩~~~ 哇  我現在看到照片又餓了...............說好的減肥呢~~~



雄爸爸的松阪豬肉~~
因為我愛吃雞肉  所以很偏心的覺雞肉比較好吃~~
不過 雄爸爸說都很不錯....



最後上場的是超好吃的冰淇淋阿~~~
旁邊那個蛋糕還熱熱的喔   天阿  我想我人生最愛的蛋糕就是巧克力吧~~

冰我也是一人獨吞
雄爸爸跟雄兩人共享一份.............我覺  真的不用可憐雄爸爸
因為他胖到人家都以為他生病了呢!!!!


今天雄家的dress code是那....................
永久不敗的條紋經典款阿~~~~~~~



雄爸爸跟雄是同類型  但是不同款~~~  我覺這樣不錯  以後不用都買一樣  但是有一個樣子一樣
就可以當親子裝了~~~
為了要跟他們一樣
我也從我那櫃子中找出一樣的條紋喔~~~

請容許我跟他們有一點點差別~~~
但還是那條紋阿~~~
橫條紋真的是使人胖阿~~~~~~~~~~~~~~~~~~~


以上小小食記與大家分享啦~~~~~~~

著火的牛
高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
07-2352000

arrow
arrow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