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爸爸開著車問我說~~要吃啥阿~~  上網google了一下
本來要吃一間看起來很涼爽的涼麵~~~  但 好像是路邊攤ㄟ~~~
這種天氣在路邊吃很涼的涼麵  應該還是會熱死~~~  所以我就說  竟然都到嘉義了   就來吃個雞肉飯吧.....

上網查了查就選定了這間~~

我po到臉書上時   嘉義在地朋友馬上回我說  內行人    可見  這間可是在地人首選喔~~~

價位非常的便宜
大碗火雞肉飯只要25元~~
湯大都是20元左右~~   我跟雄爸爸看到這個價錢都想說   哇~~住嘉義真好ㄟ....


酸菜肚片湯~~  這碗湯全雄自己喝光  還一邊喝  一邊說讚~~
他跟爸爸的口味真的是一模一樣....


火雞肉飯  小碗的
雖然不大碗  不過也非常夠吃喔~~雄自己解決掉這一碗



小菜都超新鮮
魯豆腐那一盤~~~只要10元

竹筍沙拉冰涼好吃


涼伴的餐食我覺好新鮮又入口
好推


整體吃起來  價格便宜  雖然量不多
但吃完還是滿滿的滿足喔




簡單雞肉飯
地址:600
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91號
電話:05-2754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