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是一個無底洞的太太來的~~
以前讀書時  同學就是給我取這一個綽號  我好像永遠都吃不飽  永遠都可以塞東西再嘴中~~

但  隨著年紀的增加  我發現  我就算還是無底洞  但是  體重就是不可能如以往以樣 不動如山~~
所以  對飲食  我就越來越注意  說注意也還好啦  我還是很長大吃大喝~~
但是  瀕率真的小好多阿~~~

有人跟我說  叫我不要再一直說  我最愛吃那一種類的食物   因為
我跟本就是不挑食  只要好吃  我都愛   哈哈~~   這樣說  好像真的也是ㄛ.....

會知道這間店  是廠商推薦給我的阿
因為我那天吃完義朗之後  就一直跟她說  她說  那我也報一間我老闆超愛去的店家
我那時就跟她說  我答應你 我一定會去吃的~~(是說 她也沒逼我一定要去  哈哈哈~~~)


外面永遠都是滿滿的人阿~~~ 店內真的空間不大  位子也不多  我覺  有一點擠 


位子跟位子之間  好甜蜜阿~~~哈哈

雄雄一坐位子上就開始玩水的遊戲....


菜單的種類不是很多很多那種~~ 但也很夠吃了....





點餐超過500元就會送一盤小菜喔~~~
涼拌洋蔥  店面是賣35元
酸酸甜甜的  是我喜歡的口味~~



涼拌青菜  我覺就大眾口味嚕....


我們點了一個全炙燒握壽司  6入/210元
這道一擺上桌  我覺有一點亂ㄟ~~~
旁邊的醬油都滴的滿盤都是......
我這樣是不是太機車 
但是撇開這些不說  我覺壽司是挺好吃的嚕~~~


然後店內的人氣商品
唐人卷 4入/70元
這個我再查食記時  大家都說讚 
但吃過之後  我覺  吃東西真件事還真是見人見智阿  哈哈~~~

旁邊的肉鬆卷是為雄點的  雄雄可是全都吃光光喔~~~



最後一道  黑鮪魚壽司 一入/80元
我只要光想到我一口可以吃掉一個雞腿便當  心就有一點痛~~
不過  換個角度想 也覺自己很利害  一口可以吃掉一個雞腿便當~~~



味曾湯 25元 



飯後甜點




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6號 
07-3484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