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11  

 

這一次的自由行程~~雄媽本來第一首選是選擇住在上野~~但是雄爸爸行程一改再改

所以   滿意的房間與自己的行程時間上對不到~~~

太貴的又住不起~~找了許久  總算找到這間價格可以接受~~~地名聽起來也好有日本味~~

後續雖然又多看好幾間飯店~~  

但內心想住相鐵的聲音已經無法動搖了阿~~~(其實很大一部份是為了百年老店的美食阿~~~)

 

這次搭乘的航空公司為長榮~~抵達成田機場的時間為AM11:45分

但~~我們約11:30左右就到達日本~~~出關時間則為11:45

這對來日本分秒必爭的我來說  是賺到的時間阿~~~日本行  啟動嚕!!!

 

DSC05237  

坐上京城電鐵  就到達我們今日的第一站  晴空塔~~這個之後再寫專文~~  

吃了六厘舍的沾麵後~~就準備到達這四日都要住宿的下榻地點嚕~~

相鐵check in時間為下午三點鐘~~我們在情空塔晃晃加吃飯~~大約到人行町快三點左右~~整個行程順的很

所以很順利的就進房嚕~~

 

因為提著大包小包~~所以第一日我們選擇從六號出口出站~~因為這個才有電梯喔~~

他其實離一號出口更近~~但是  好像是不同縣路~~我們這幾日的旅行大都走六號及三號

一號到真的還沒走過

 

六號出口出站之後就立馬左轉  會看到以下的景像

DSC04811  

之後再立馬右轉  就會看到熱鬧的街啦

街上有平價的連鎖 松屋~~還有麥當勞~~吉野家  COCO咖哩飯  還有很多人排隊的玉子燒

所以住人行町真的不用擔心宵夜沒著落阿~~

DSC04812  

不要怕的一直走~~  

 DSC04813  

還可以看到賣票卷的大黑屋~~

迪士尼票也可以在這邊買喔~~ 但是因為我們難得來一次  很怕買到不是確認入場的迪士尼票卷  所以還是選擇在迪士尼商店購票

大黑屋商店位子→http://www.e-daikoku.com/

 

百年老店  玉ひで親子丼

創立於1970年代~~可是親子丼的創始店喔~~  

中午有商業午餐~~價格也較優惠~~但這次前來無法吃到  覺好可惜喔~~期待下一次~~呵呵  

DSC04815

 

延路還會看到人行町的鐘樓

今天的天氣又好~~覺第一天到達的心情真覺好幸福阿~~

DSC04991  

 

最後最後  看到人行町的今半~~再右轉就準備到達日住四日的飯店嚕~~

今半也是我來日本的口袋名單喔~~  他的和牛網路上一面倒的好吃阿~~不過也是給選中午時段來吃   要不  晚上可沒商業午餐

但中午一頓說真的也不便宜呢~~~

DSC04816  

經過人行町的今半之後  就會看到一間麵包店

迪士尼當日我們就買麵包當我們的早餐~~~  不錯吃喔~~  裡面的店員好親切阿~~在日本就是可以感受到好客氣的服務態度喔~~

住宿四日我們都沒有訂早餐~~我跟雄爸爸說  為了要吃好多日本美食  所以我連早餐都不可以放過

早餐沒訂的千萬不用擔心喔~~因為真的超多吃的  若是真的都不合你的味口  還有7-11喔~~

(日本的早餐大都是麵阿  飯阿~~找不到像台灣那樣的美而美喔~~~對我來說真正好   因為我本來就愛吃正餐的早餐~~呵呵~~)

DSC04989  

從六號出口到相鐵飯店~~大約不用10分鐘~~

這段路程一點腳程壓力都沒有~~當然  若是更熟門熟路一點  可以走三號或者是一號  會更近更近阿~~~

飯店的大門口

DSC04910  

進去後的大廳不會很大~~但是服務人員很客氣喔~~

DSC04817  

他們的電梯感應卡是各層樓獨立的  所以住六樓的卡片是到不了七樓滴~~

電梯的門口有很多備品喔~~如泡澡的泡湯粉  我住四天  共有兩種口味

泡湯粉對自由行的旅客很重要阿~~腿酸酸呢~~

還有男生的備品  洗面乳阿  化粧水之類的

下層擺放的是一些人行町的散步地圖~~  我沒拿來看  因為我自認功課做的夠足了阿~哈~~

DSC04820  

女生的備品在入房登記時給了一包~~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每天要

呵呵~~~

不過  我想若是有須要  櫃台應該是不會拒絕的~~

DSC04821  

裡面是卸妝乳阿~~化妝水 綁頭髮等等之類小東西

感受好貼心阿~~~

DSC05211  

旁邊是早餐用餐的地點

還有一旁有咖啡跟麥茶免費喝喔~~  下午三點到晚上12點止~~

DSC04818  DSC04819  

一樓還有洗衣房  小小台的洗衣機  但對商務客來說應該是超方便的阿~~

DSC05207  

我們的房間在七樓

一出門是露天的天井  抵達的第一天都是陰天~~~  說真的天氣好涼阿~~雄寶好加在有帶厚外套

有安全的繩鎖  應該是安全沒問題的~~

DSC04822  DSC04823  

一入門看到房間~~哈哈哈哈

果不期然  超小阿阿阿阿阿~~哈哈哈哈

DSC04824  DSC04981  

雄爸爸一進門的右手標就是廁所  旁邊有一個穿衣鏡   穿衣鏡的旁邊就是衣架~~~

其實兩個大行李進去  真的不好走路了~~哈~ ˙

DSC04827    

其實在入住日本時我大概有心理準備房間很小

但是我真的忘記注意床也很小這件事

小蔡一撲上床  我就知道  大蔡要準備睡地上了~~  但是  地板也沒啥位子可睡阿~~哈哈哈哈

 

廁所跟我以前住的日本房間  我覺大多了

好歹浴缸不小  每天晚上可以讓我好好泡一泡  舒緩我那走到快斷掉的腿~~

DSC04828  

免治馬桶~~雄每天早上上廁所都一直哈哈笑  因為水噴的他好癢阿~~

 

洗髮、護髮、身體的備品全都備齊~~

牙膏、牙刷那些也都有~~ 

DSC04829  

空氣加溼器  這個真的不錯ㄟ

這趟日本回來我都想買了~~

旁邊是迷你超級小的小小冰箱....

DSC04982  

 

吹風機是可帶來帶去的~~這點好棒阿  我超討厭固定在一處吹頭髮的~~

飯店也有附轉接頭~~所以  就放心的來吧~~

DSC04984  

整體來說相鐵人行町一切都好  除了空間及那張床真的很小之外~~  其它都算可以接受~~

所以   若是跟我們一家三口的  小孩又有一點大隻的  建議還是訂兩床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