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雄上星期生病
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康復
最近好怪  一到晚上就一直咳  一直咳

所以只要他一咳  我就會拍拍他的背
因為感覺裡面好像有很多很多的痰........
聽著雄咳   媽媽內心是萬般的不捨耶~~~

昨天雄咳到最高點
不一會功夫  他竟然咳到吐耶!
我連忙抓我可以抓到的東西  接住他吐的東西......
接收之後  我發現  雄雄吐的全都是痰  加上一點點奶.....
雄雄真的很勇敢   也都沒哭
吐完之後  倒頭就繼續又睡..............

但~~~  我怎可能倒頭就睡
我連忙起床   把剛剛我接收的東西整理一下
床單弄髒了   棉被兩條也弄髒了..........

一早  馬上就起床洗棉被.........
這樣  我到底那邊有做錯~~~........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