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回家   雄媽媽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洗洗手
我看到我那個可愛的兒子從房間跑出來
叫了聲媽媽.....之後又加一句
媽媽~~~  辛苦了!

當下真想緊緊抱著我的寶貝說    寶貝阿    就算多辛苦
為了你   啥都不怕......  礙於我爸爸就再旁邊  還是不要太嘔心比較好!

孩子真的是最天真可愛的人
他會讓人的心暖暖的
每天跟著雄一起相處   就算遇到多不開心的事
都覺  有一個人陪著我   跟著我一起.....

孩子阿  雖然照顧你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差事
但是   因為你   讓我有目標
一切都是因為你    我想    應該  只有你懂吧!

雄好像真的是怕我不夠辛苦.....《這樣對不起他對我講的那句話!》
今天給我到早上四點才睡覺......
平時抱一下雄就累的我   為啥只要一到半夜
就算抱他一兩個小時   我都覺要拼了!

人真的是只能靠自己ㄟ~~~    因為   原來   自己擁有的潛力真的是這樣強!
有兒子真好   有兒子  真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