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
因為雄雄愛聽音越愛聽到成癡的狀況
現在  他已經會唱一首台語歌了!    就是那翁立友的   堅持..........

說真的  我跟雄爸爸不斷不斷的拿一些國語歌 或者是英語歌  或者是  卡通歌給他聽
他一點都沒興趣
他一定要選那種超台的歌才喜愛.....

但   雄媽我跟本不會講台語ㄚ~~~~  所以每次雄只要一講
媽媽唱   我就覺  我快昏倒了  
兒子  媽媽就不會講   是要怎樣會唱啦!

經過這幾天  我們發現  雄   真的會唱堅持了
雖然  口齒不大清楚   但是   重要字都會對的上.........
孩子  你的學習力  我只能說  超驚人的!

昨天在車上  因為我們車上沒有台語歌
都是國語要不就是英文
所以雄就是一直不斷的喊   不要聽這一首.....一直講一直講
直到...............
出現了陳亦迅的歌之後
雄竟冒出了   ㄟ~~~這首好聽ㄟ

我跟雄爸爸都有聽到  並且大笑

孩子   你真的分的出那些歌好聽 那些歌不好聽嗎?!

順道問問大家
是所有小孩都真的這樣愛聽歌嗎
雄愛聽歌的程度已經到達   一整天都要有歌聲的存在
粉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