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去年帶雄雄去墾丁海洋館拍的....


今天我第一次感受到當媽媽的無力感.....
打了好幾通電話給雄爸爸  但是  雄爸爸就是沒接電話
我猜~~~ 他應該是睡到美國去了...
他總是說  他星期一是最累的~~
我不是不知道阿  只是  實在不找個人說說  我想  我真的會被氣哭.....

雄雄真的是一個好可愛的小孩子
我想  所有的小孩都是天使跟魔鬼的化身...
可愛的時候  誰都愛他
不可愛的時候   真的有很深刻的想叫他快點睡覺....要不  好累喔.....


每次當雄再胡鬧的時候
我就好想叫雄爸爸把整個家都清空
因為   不管是啥東西   他都可以隨手亂玩~~~
而他真的也可以靠那些隨手取得的東西  找到他可以玩的點....
但 有些東西  他真的是不可以玩ㄚ~~~
例如  開瓦斯  不停的開關冷氣  不停的開關電腦  不停的開關電視 不停的.....不停的~~~

昨天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   狠狠的打了雄的屁屁一下~~~
他超委屈  趴在我身上哭哭~~~
我把他抱離開我身上  對他說   你一直都在做媽媽生氣的事~~~

原以為他會乖巧一點
沒想到   哭沒幾聲  他又再玩電腦~~~  電腦也真的被他開出好多個視窗
那時  我就看到一個非洲小土著  一直講著非洲話.............
我沒有任何一個字聽的懂  不過  我看的出他很驚訝  也很開心  他可以自己開出這樣多視窗出來



雄當非洲土著一陣子之後  跑到客廳來  一手摸著我的大腿
我狠狠將他的手給甩開  就是不看他.....
他一直一直不斷的試
試完之後  還對我說  不要媽媽生氣~~~

所以  他們真的不懂嗎
我真的真的  一點都不這樣認為
只是看他們要不要聽話吧....

雄雄  我跟爸爸都一直不斷的再成長了
你呢   可不可以也讓我們看到  你越來越懂事的一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