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當初在規劃蜜月旅行的時候
一直想說  到底要不要去關島
因為 那時常有聽到人家說  關島就是像墾丁一樣~~
不過  我真的要大聲的說  no no no no 
到底是誰再那邊亂造謠....

雖然同樣是玩水  但是  好玩真的差很多ㄟ~~~~

我跟雄爸爸蜜月去兩個地方 一個是大板 京都
另一個就是到關島
我們那時是三月去的  所以日本還是算很冷ㄟ~~~~

我們在日本最後一天  做大約是下午的飛機返程回台灣....
然後再搭晚上的飛機去關島....


到台灣機場的時候
我整個覺 我跟雄爸爸是瘋子  我們兩個穿超多的  是有這樣冷嗎....
這還不痛苦
痛苦的是~~~  我們要去一個比台灣更熱的地方....
反正  那一個星期  我們渡過最冷跟最熱~~  不過  這就是人生阿.....自找的

離去關島的飛機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先去台北逛逛走走  順道吃一下晚餐
竟然還讓我看到星光班的~~~ㄟ....這樣就知道  這文真的很久了.....
我覺賴銘偉 本人唱歌真的超好聽的.....


晃一晃  到晚上嚕  就又回飛機場  準備飛往關島....
為啥蜜月要搞這樣累  真的不要問我  我現在也很搞不懂當時再想啥......
到現場導遊會給你花圈喔~~~   真是有氣氛阿
到達關島  大約是 凌晨的時間......
出關之後  我們就直往  我們下榻住的地方....悅泰飯店......


國外的空氣真的好好喔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  走下來的沙灘

有兩個大游泳池
不過這幾天我都沒下去玩水
因為  我知道有一個更大的泳池給我玩阿~~
所以那個小泳池  我真的不放在眼裡

有看到嗎  延著杜夢灣  全部全部全部通通都是飯店喔.................


一到飯店  就準備吃早餐啦
這幾天的食物都差不多是這樣子....導遊就叫我們準備準備要去做小小的市區觀光....

在做市區觀光車的時候
我跟雄爸爸睡很大~~~
之後導遊還笑我們說  天阿  你們知道  你們睡的是美金嗎.....
真的~~~ 事後想想真的很不應該
但   比較起來  錢再賺就有
睡覺這種事  可是一點都沒辦法抵擋
當你累到極致時............


有去看到小小的自由女神像

還有摸到這個會有好運的石頭
那時  所有團員都摸很大.....雄爸爸  我猜應該想全部打包.....

還有砲台 


延伸閱讀

《關島》悅泰飯店
http://www.wretch.cc/blog/bearfamily99/16800905

 


雄媽小感想.....
很多東西還是要訴諸於文字之後  才會記得
現在回想以前的東西  大都只能靠看圖說故事
我之後  一定要努力記錄阿~~~
要不  我想  我會跟雄爸爸一樣
昨天的事到今天就忘的一乾二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