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雄這一身打扮帥氣嗎?
哈哈~~ 我想 應該所有的人看到他這樣子穿  都會覺  這個父母是怎搞的....還真混搭.....

雄爸帶著雄再星期六中午與他的大學同學見面
雄媽媽因為要上班  所以缺席嚕
不過  我還是很關心大家到底有沒有發現我的不存在.....
結果證明~~~ 我還是有人關心的啦! 謝謝大家發現我的不在.....


他們去開心的吃飯  因為我沒跟  所以就沒拍照啦~~
不過  聽說雄爸爸體認到一件事
那就是   單親家庭真的好辛苦~~
他才顧一天  他就深深體會到   平時  我一個人晚上搞他的痛苦了...........

首圖那套穿搭  我還特別問雄爸爸說  老公  你幹麻要給兒子穿睡褲
雄爸爸說~~~  老婆  這真的不關我的事....
這一套都是雄自己選的   他就只堅持要這樣穿~~~
所以   我只好就讓他這樣穿了~~~


雄媽小感想.....
雖然雄對自己的打扮很有想法   但那是不是代表  我要開始教他怎搭配了
這兩天  雄雄被爸爸搞的  穿的真的是有夠奇裝異服的ㄟ~~

雄會從1數到30嚕
還有會把所有家人的名都會唸啦~~~
孩子一點一滴再長大  希望  他不要忘記  老爸老媽養他很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